Sunday 6 September 2009

再见,尾巴

66 comments:

  1. 哈!!
    难道是做妈妈的预兆??

    朋友说,通常女人结婚后,会把头发剪短

    ReplyDelete
  2. 想太多啦。。。
    损坏了,想让它重新生长

    ReplyDelete
  3. 哈哈!收起来,明年“七月“才拿出来'吓人“.....

    ReplyDelete
  4. 三千根烦恼呵。。
    让它去吧。。。
    我喜欢短头发。。。

    ReplyDelete
  5. 重新生长应该是剪botak。。。。

    ReplyDelete
  6. 喔··············································································

    拿来做成假发!!

    给狮子戴~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很大的勇气。。。。
    犹豫多久才下那么大的决心?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大哥好风趣。。。

    ReplyDelete
  9. 自己剪?新发型没放出来?

    ReplyDelete
  10. 这么干燥,上不了墨。。。

    ReplyDelete
  11. 很重下,应该超过3000。。。哈哈
    短发好,方便,又俏丽。。。

    ReplyDelete
  12. 那个,是baby的嘛。。。

    ReplyDelete
  13. 但我剪发的心情跟她不一样,我是为了方便(懒惰)。。。哈哈

    ReplyDelete
  14. 不够做成假发,只能给狮子的叮当闹钟戴

    ReplyDelete
  15. 计划了很久,真正犹豫,其实不久,之前有些不舍(懒惰留过),剪的那刻,竟没有感觉

    ReplyDelete
  16. 你看太多鬼。。。。。。。。。。。。。。。。。。。。。。。戏了

    ReplyDelete
  17. 剪掉,是因为已经不能救,也想趁机改变形象。。。
    希望到时候,我还有等头发生长的耐性

    ReplyDelete
  18. 给人剪的。。。新发型,不是很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19. 原来。。。
    想不想再拍新的形象照?

    ReplyDelete
  20. 但是,我不是很满意这次的发型 :(

    ReplyDelete
  21. 没关系,等长一点后可以再修剪~

    ReplyDelete
  22. 只好这样。。。只能说,现在的,给不到我惊喜。。。haha

    ReplyDelete
  23. 我只能对相片说 bye bye la,可怜的尾巴~嘻

    ReplyDelete
  24. 它還在我家,有興趣可以來看它,哈哈

    ReplyDelete
  25. 可以慢慢留长的。
    短发也有它的俏丽。

    ReplyDelete
  26. 曾經有些掙扎,但壞了不能留了,只好剪...

    ReplyDelete
  27. 好,到時候借你做道具拍照,哈哈

    ReplyDelete
  28. 我以前很喜歡玩頭髮的,留長長了去剪短短,這次不是最短的一次...哈哈

    ReplyDelete
  29. 拍灵异照片???哈哈哈~~~~

    十月头会上槟城!

    ReplyDelete
  30. 10月都過了鬼月....拍搞怪版本好了...
    去年見你們時,大家都是情侶,再次見面,都變成了夫婦,哈哈...

    ReplyDelete
  31. 时间过得毫不留情的快哦·····

    ReplyDelete
  32. 哎哟,真的是一刀剪断,感觉怪怪的,洞主你真放得开哦。。。

    ReplyDelete
  33. 人們也老得毫不留情的快,哈哈

    ReplyDelete
  34. 下刀的那刻,沒有特別感覺....

    ReplyDelete
  35. 剛剪過後的樣子...


    兩個禮拜後

    ReplyDelete
  36. 狮子看得惯吗?我现在的长度跟你之前差不多,我正等着有一天受不了,来个快刀斩乱发,或者剪得比洞主还短呢。。。。

    ReplyDelete
  37. 他OK....倒是家人替我心疼,剪了這麼短....我以前剪更短,這次已經留手了...期待你的變身 ^ ^

    ReplyDelete
  38. 吃到这么大,第一次留这么长,忍了两年还没到可以烫卷的长度,我想卷了以后一把火剪掉,然后再也不留了。长发很累人,洗发水用得多,又要照顾treatment一大堆。

    ReplyDelete
  39. 洞主,短发也蛮适合你的。还不赖!!!

    ReplyDelete
  40. 我小時候活像個小男生,大約20歲才開始留長髮,之後剪短,再留長,再剪短,接著離子燙兩次,2007年底電捲,染色......今年說 bye-bye.....
    長髮很容易脫髮,也很難梳理(之前做造型壞掉了),不如讓它重新生長...

    ReplyDelete
  41. 等我十月头上来,再看真人的····嘻嘻~~

    ReplyDelete
  42. 看了真人,可能你会edit 上上面的留言,哈哈。。。

    ReplyDelete
  43. 洞主的頭髮好像得吹過才服貼喔!: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