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09

我的玻璃鞋

 

覺得高跟鞋很漂亮,有著優美的線條,讓人著迷
偏偏自己卻因為腳丫的關係,不習慣也不懂得穿高跟鞋
人家穿高跟鞋走路婀娜多姿,我就走起來像金剛,很醜,而且腳還會痛
所以只能欣賞高跟鞋而不能穿上

最近訂做了一雙鞋子,款式簡單,前面有層satin布包著,很好穿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雙訂做的鞋子,獨一無二的鞋子
鞋子用了百多顆假鑽石裝飾,閃亮亮的,有玻璃鞋的感覺
女生啊,到底還是會有公主夢
即使作夢的時間很短,曾經擁有也很幸福了

 

 

58 comments:

  1. 幸福会一直跟随着你。。。。

    ReplyDelete
  2. wah...
    very pretty...
    how much special made?

    ReplyDelete
  3. 謝謝你...原本的款式不是這樣的,幸好出來的效果比我想像的好

    ReplyDelete
  4. 但願幸福也永遠跟隨著你,以及每一個貓友....

    ReplyDelete
  5. 很漂亮!
    在哪里定做的呢?

    ReplyDelete
  6. 你要学习穿着走走看先..... 嘿嘿..

    ReplyDelete
  7. 謝謝...這雙鞋子是RM100,其中RM50是假鑽石的費用

    ReplyDelete
  8. 在發林的新巴剎5樓,可以帶自己要的sample給他們看,雖然不能完全百分百做到
    http://www.kwongwah.com.my/supplement/2009/02/08/6.html
    如果有興趣做鞋子,可以跟我拿師傅的電話....

    ReplyDelete
  9. reasonable price...
    where to made?
    can order a special made for jc...
    hehehe....

    ReplyDelete
  10. 现在开始学穿高跟鞋。。。到时候走路时能婀娜多姿。。。。

    ReplyDelete
  11. 有學....穿了大半天腳也沒有痛.....

    ReplyDelete
  12. 可以帶她去做一雙....

    ReplyDelete
  13. 這個對我來說很高難度....

    ReplyDelete
  14. 呵呵, 这就是订作的厉害....

    ReplyDelete
  15. 是的,我很難買到適合的鞋子,幸好有得訂做....

    ReplyDelete
  16. 没办法呀!

    不然到时候,可能会出丑。。。咯!

    ReplyDelete
  17. 很美。。特别。。
    多少寸?

    ReplyDelete
  18. 出醜(跌倒)倒是不會,可能走得不漂亮而已...
    自然就好,我不想太過勉強自己 ;p

    ReplyDelete
  19. 謝謝老師...
    這是6號鞋的腳,5號的寬度
    不過,鞋子做出來有點點大,據師傅說,我應該穿4號鞋就可以了,他會另外安排給我....

    ReplyDelete
  20. 款式简约但又不失高贵。。。嗯。

    ReplyDelete
  21. 洞主,老师再问你鞋踭多少寸啦。。呵呵~

    ReplyDelete
  22. 我的要求很簡單,最重要是好穿又不難看....haha

    ReplyDelete
  23. 哦哦哦,我blur了....鞋踭兩吋半

    ReplyDelete
  24. 这个我懂,我学生妈妈的鞋子也是在那里订做 ^^

    ReplyDelete
  25. 我也想订做。
    穿bata穿到厌了!

    ReplyDelete
  26. 如果可以,我寧可買現成的,這樣可以穿更多美美的鞋子

    ReplyDelete
  27. 一双看到幸福的鞋啊!好幸福。

    ReplyDelete
  28. 希望它可以帶領我走向幸福的未來...

    ReplyDelete
  29. 妳是我第一个知道有定做鞋子的朋友~

    ReplyDelete
  30. 百多顆假鑽石的定做鞋!拿来穿在脚下。。。sui ah!?!??

    ReplyDelete
  31. 同类(蜘蛛)就是同类,喜欢的东西也一致(简单)

    ReplyDelete
  32. 据师傅说,男装鞋子的构造比较复杂,连他自己也宁可去买鞋穿

    ReplyDelete
  33. 自我满足下。。。。。。。其实。。。。。。我对首饰没什么兴趣。。。哈哈

    ReplyDelete
  34. 简单舒服自然啰。。。

    ReplyDelete
  35. 好尖啊,狮子兄,小心啊~

    ReplyDelete
  36. 可以的,只是需要时间而已。。window shopping always then sure you'll get some pairs of shoes that you like and suit to you ^^

    ReplyDelete
  37. 很漂亮的一双鞋哦。朋友喜欢‘法政先锋’钟嘉欣的水晶球鞋, 自己跑去买双球鞋和水晶来粘,她的婚礼就穿这双鞋了。

    ReplyDelete
  38. 幹嘛這麼怕.....之前被踢了嗎?

    ReplyDelete
  39. 是囉,有時候沒有心去買,反而買到合心意的....

    ReplyDelete
  40. joey說的那雙鞋子我也很喜歡...只是我沒創意及耐性且懶惰,不能自己做...哈哈

    ReplyDelete
  41. 大山脚街边有做鞋的,不过不知素质如何。
    我的鞋都不耐穿,没两年就坏了。


    不过。。。我是一双鞋走天下的,作工,走街,宴会,去pasar malam,都是同样的一双鞋。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被踢过还得了?
    我只是提醒而已。:P

    ReplyDelete
  43. 洞主(蜘蛛)不是有八只脚的吗?两只美美的鞋子,够吗?哈哈。

    ReplyDelete
  44. 只是做男裝鞋還是男女的都有?價錢如何?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

    不過,可能鞋子容易壞是因為你一鞋走天下的緣故,平時去pasar malam去走街可以穿拖鞋運動鞋....分擔一下鞋子的工作嘛....

    ReplyDelete
  45. 果然警惕性很高....haha

    ReplyDelete
  46. 如果8只腳都穿上鞋子很花錢,其他的就藏起來好了...haha

    ReplyDelete
  47. 不,我是从一而终的人,不会三心两意的!



    (其实是没有钱啦)

    ReplyDelete
  48. 買便宜便宜的就好...工作分擔了,鞋子沒有這麼容易壞

    ReplyDelete
  49. 对,无心插柳柳成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