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rch 2009

惊喜

                         狮子说,花其实开得不大,是他一层层拨开的,看起来比较美...lol

今天去拿表格了。由于遇到吃饭时间,政府部门2点才继续办公,狮子只好先放我回公司,之后独自去拿表格。有些可惜,我不能同行。

下班后,狮子如常来载我。我习惯把双手放进他的外套里面抱着他。走了一段路程,我突然发现他的肚子那边好像有东西,再仔细感觉,好像是一枝花,没错的话是玫瑰吧。我不动声色,假假问狮子:做么你肚子有东西刺刺的,这个狮子比我更奸诈,装傻说:你拿出来给我看是什么啦。刚好我摸到有片叶子掉落,就拿出来跟他说,原来是这个。。。

一路上,可以感觉到狮子一直去移动那枝东西靠近我的手。我就假假移开手,心里在想,早上才拿表格,该不会现在就行动了吧?才一朵花,没戒指而且没惊喜(很现实),哪里可以这样混水摸鱼的。 我继续装作不知道花的存在。后来他发现我知道那是花了(虽然我没说),就说我厉害装,明明知道还不要拿出来,我说,你要就当面交给我,不可以这样叫我拿的啰。

后来到家了,他把花拿出来给我,果然是朵玫瑰。但是我不收,一直追问突然送花的目的,免得他耍赖。 他说没什么特别,只是想送我而已,我才收下。虽然只有一朵,但突然有花收,也很开心下。他回家后,我sms谢谢他细心安排这一切,他才告诉我说,今天是倒数100天。。。哈,狮子突然浪漫起来了。。。


48 comments:

  1. 洞主口硬。。但是心里暗爽!哈哈!甜蜜哦!呵呵!

    ReplyDelete
  2. 这是好事,也是你们的幸福幸福 ^^ 很高兴好友觅得如意郎君 :)

    ReplyDelete
  3. wah...
    so romantic...
    envy... envy...
    happy la u...
    siok siok lo..
    cant sleep tonight liao lo...

    ReplyDelete
  4. 哈哈哈~狮子肚腩不是很大的吗?你还摸得到!
    哈哈哈哈哈!! 真替你高兴~

    ReplyDelete
  5. 女人就是这样,心里高兴嘴巴硬.....

    ReplyDelete
  6. 好爽噢~~~~~哈哈哈~~~~~~~~~~~

    甜甜甜甜甜·············································································

    ReplyDelete
  7. 快快收啦,mai kie kie (假x2) ;p

    ReplyDelete
  8. 雖然現在夜已深 , 但是來到這裡看到這個卻感覺很"曬" ............

    ReplyDelete
  9. 所谓的浪漫是在女人变成长颈鹿后才姗姗来迟

    ReplyDelete
  10. 口不对心,女人的专利。。。哈哈

    ReplyDelete
  11. 还真的大(虽然他不承认)。。。所以我才没有马上发现。。。谢啦

    ReplyDelete
  12. 不要笑我了啦,会paiseh。。。

    ReplyDelete
  13. 期待更加厉害的。。。哈哈

    ReplyDelete
  14. 那我们还有几天才见面?

    ReplyDelete
  15. 难得有机会, keh keh 一下也不过分啦 ^ ^

    ReplyDelete
  16. 早知我前两周就这样做,起码可以确保好天气。。。

    ReplyDelete
  17. 告别单身的倒数。。。:P

    ReplyDelete
  18. 哇,浪漫.... 原来狮子有我不知的一面.... 哈哈..
    那一面, 只给你看的啦...

    ReplyDelete
  19. 好浪漫哦。。。。。老公几时也给我一个浪漫的惊喜leh。。。。?羡慕。。。。。。

    ReplyDelete
  20. 哈哈哈。。。。真為你而開心。。。。。

    ReplyDelete
  21. ku ku jit tao, mian kin lar...

    ReplyDelete
  22. 感觉有些复杂。。。哈哈

    ReplyDelete
  23. 每个人都会收藏至少一面起来的嘛。。。哈哈

    ReplyDelete
  24. Joey的老公怎样都会比狮子还浪漫的啦。。。

    ReplyDelete
  25. 蛛妈说,明天会关灯浪漫一下。。。

    ReplyDelete
  26. 又惊喜又好笑。。。呵呵

    ReplyDelete
  27. 平凡之中制造一些些浪漫。。。

    ReplyDelete


  28. Earth Hour - 給地球休息60分鐘 (請在這裡喊一喊 ﹕支持~~~Support~~~支持~~~)
    http://klchew2000.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72/10072?replies_read=125

    己經有 71位了。。。。

    滿了。。。等下才加你進去。。。。。

    ReplyDelete
  29. 不要緊,志在參與....

    ReplyDelete
  30. 没想到他也会浪漫的一刻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