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08

小學生造句

 

朋友發送過來的電郵,令人會心一笑!好純真的小學生,可愛得讓人啼笑皆非。來,輕鬆一下.......老師,辛苦了~~~


1.題目: 原來
 
小朋友寫: 原來他是我爸爸。
老師評語: 媽媽關切一下
 
 
2.題目: ..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 他一邊脫衣服 ,一邊穿褲子.
老師評語: 他到底要脫還是要穿啊~~
 

3. 題目: 其中

小朋友寫: 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
老師評語 : 你是蜈蚣?~~


4. 題目 : 你看
 
小朋友寫: 你看什麼看! 沒看過啊
老師: ………


5. 照樣造句
例題: 你 (唱歌) 我( 跳舞)
 
小朋友寫: 你(好嗎 ) 我(很好)
老師評語: 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6. 例題: 別人都夸我( ),其實我( )
 
小朋友寫: 別人都夸我( 很帥 )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老師評語: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7.題目: 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老師評語: 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8.題目: 皮開肉綻
 
小朋友寫: 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老師評語: 看到這句... 老師佩服你。
 

9. 題目: 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寫: 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老師評語: 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還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寫: 欣欣榮榮告白。
老師評語: 連續劇不要看太多~~
 

10. 題目 : 謝謝....因為......
 
小朋友寫: 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
老師評語: 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11.題目: 難過
 
小朋友寫: 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評語: 老師更難過 ......
 
 
12. 題目: 天才
 
小朋友寫: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老師評語: 要每天洗才干淨~~


13. 題目: 果然
 
小朋友說: 昨天我吃了水後又喝了涼水
老師: 這是詞組,不能分開造句。
 
小朋友又說: 老師,我還沒說完呢,果然晚上我拉肚子了!
老師: …………
 

14. 題目: 瓜分
 
小朋友: 大傻瓜分不清是非
老師: 小傻瓜也分不清

 

14 comments:

  1. 真的很有創意,佩服!

    ReplyDelete
  2. 我對這個最有印象:
    6. 小朋友寫: 別人都夸我( 很帥 )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老師評語: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ReplyDelete
  3. 6. 小朋友寫: 別人都夸我( 帅哥 ) ,其實我是( 女生来的 )。
    老師評語: 你不是男生吗???

    ReplyDelete
  4. 戴面具做人,很可怕!!!哈~哈~

    ReplyDelete
  5. 但是,真的有很多人戴面具做人的......如果是這種帥/美的面具倒無所謂~~haha

    ReplyDelete
  6. 我沒有戴面具﹐所以嚇到人。

    ReplyDelete
  7. 因為臉太白皙了.......你用 SK II.....

    ReplyDelete
  8. 帅和美的面具很讨人喜欢但然好,要好好利用!!!hehehe...

    ReplyDelete
  9. <a rel="nofollow" href="http://s119.photobucket.com/albums/o130/w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