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February 2008

看 CJ 7 + 16周年同学会

Start:     Feb 10, '08 11:00a
End:     Feb 10, '08 7:00p
Location:     Cathay cinema,G Hotel
每年新年都会带爸爸妈妈去看戏,今年一早就订了长江7号的票,选了风水位,准备去大笑大哭一场。去年新年的贺岁片不合心意,我们都没看,年中时带爸妈去看他们最喜欢的戆豆先生。

我遗传到父母喜欢看戏的基因,一有时间就泡戏院。平时要带他们去看戏,他们总是诸多借口推塘。也许是要我省钱吧,做父母的,永远都是为孩子着想。

今年是我小学毕业16周年,同学除了固定在每年的初三去老师家拜年,这次还特别于初四在酒店举办自由餐会 + 卡拉ok聚会。之前一直不能确定能否休假,后来又忙到忘了回mail报名,原以为就此错过。。。

谢谢贴心的小火,一早帮我报名,还一直鼓励我出席。是的,我至少有10年没见大家,除了因为初三通常要上班,也因为心里有些犹疑。希望聚会顺利进行,出席的人都可以开开心心。。。

有点紧张,也很期待.......

17 comments:

  1. 不过是“宝葫芦的秘密”的延续版。

    ReplyDelete
  2. 周生的戏。。 只有笑料。。 缺乏内涵。。 不合逻辑。。。

    ReplyDelete
  3. 谢谢。。。感觉还不错,拍了一些照片,但不很理想。。。

    ReplyDelete
  4. 这些年,比较习惯到电影院看电影,不然就下载。。。

    ReplyDelete
  5. “宝葫芦的秘密” ,我没看过,无从比较。。。

    ReplyDelete
  6. 我很欣赏他,他的无厘头也是一种艺术。。。

    ReplyDelete
  7. agree with you...

    i like kungfu dunk more than cj7...

    cj7 just the alien dog cute only...

    ReplyDelete
  8. but both movie i oso like it kungfu dunk n cj7

    ReplyDelete
  9. 我看到很有傷感。。。他很認真拍戲。。。

    ReplyDelete
  10. 兩個都姓周,你挺的是哪個?
    我看CJ 7 看到哭也笑到哭,夠力!功夫灌籃我就不打算去看了.......

    ReplyDelete
  11. 三個周我都喜歡。。。

    我喜歡周星馳的戲
    我喜歡周杰倫的歌
    我喜歡周建利的朋友

    ReplyDelete
  12. 還有周公呢?怎麼忘了他老人家?

    ReplyDelete
  13. 他平時找您多﹐他忘了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