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08

大选快快来

Start:     Feb 26, '08 12:00p
End:     Mar 8, '08
为了这个38日子,不懂多少人受苦,连续工作好几个星期没得休息,新年过得不尽兴,情人节庆祝得不够浪漫,天公也拜得不专心。听说这天还要在公司工作到凌晨呢,不懂几点才能回家。。。

不过,这天过后,一切都会恢复正常!可以休假,可以去看电影,可以到处走走吃吃玩玩拍拍,可以在家摇脚,煲碟(连续剧),可以做很多很多东西。。。

拜托,请让这段日子的时间过得快些,干脆明天就大选吧~~

28 comments:

  1. 不要酱快。。 大选过了。。我要考试。。 还没读啊!!

    ReplyDelete
  2. 不如这样,我这里的时间快快过,你那里的时间就慢慢过。。。哈哈~~

    ReplyDelete
  3. 呵呵!我今天做了3小时工,然后去subang调查市场,之后和鸟神拍拖看电影吃宵夜,刚刚才冲好凉。。。

    ReplyDelete
  4. 少浩恋了~~38过后,我有4天补假,一样可以逍遥过日子。。。
    你们去调查什么市场?你要开店?还是要看有多少人喜欢“ 50年不变 ”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讲来刺激刺激鬼娃娃嘛!怕她累到睡着了。。。

    ReplyDelete
  6. 哪里有鬼?快点call 钟馗来~~

    ReplyDelete
  7. 鬼娃娃是西方鬼,钟馗搞她唔掂o即。。。

    ReplyDelete
  8. 我,已经挨了第一个星期没有休假,相信下个星期也一样,连续没有休息工作长达两个星期多。
    第一天开工,6.30am开始跟着候选人到处走,做到晚上8pm才收工,结果10pm忽然还有临时工作进来,老板叫我顶下去,给我顶了回去,叫他找其他人去做!
    我是人,不是机器,结果那天回到家,整个人就要瘫掉了!
    幸好,跟了两天,老板说可以自由选择工作,不需要天天从早跟到晚,真是谢天谢地。
    洞主,继续努力,我们互相勉励!
    上届经验,投票当天,忙到2am左右才收工,其他人甚至更迟!
    有时间,争取休息,不然最后投票那天,就惨了!

    ReplyDelete
  9. 我好久没有进戏院了!
    好想去戏院看戏。
    不过,其实也不是很久,才两个星期lah,不过以前,一个星期至少到戏院一两次的我来说,已经很久了。
    相信大选结束前,都没有机会再进戏院看戏!

    ReplyDelete
  10. 那麼嚴重。。。我一年三﹐四部。。。

    ReplyDelete
  11. 喂。。。那你会不会补会之前对我的失约啊?

    ReplyDelete
  12. 嘿嘿!我以前最忙时,每天做24小时回家休息5小时后又回到公司继续做24小时回家休息5小时后又回到公司继续接连做2个星期。。。

    ReplyDelete
  13. 怎麼在這裡溝女起來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貓頭鷹,惡夢很快過去...
    我現在已經在 plan要看甚麼戲了,這樣比較開心...

    ReplyDelete
  15. 当然没问题!那你得带个帅哥一起来,要不然,我就变电灯泡了!

    ReplyDelete
  16. 你要演給我看也可以...愛情片合我口味~~

    ReplyDelete
  17. 本来想齐人之福o既,妳今讲,睇黎冇行了;P

    妳得空出来很多人强着报名。。。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心里正苦笑着。。。)

    ReplyDelete
  19. 来来来!负负得正,做个开心的女孩!

    ReplyDelete
  20. 谢谢啦!黄大哥!放心,黄小妹过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21. 現在通常早上9點左右工作(有時需要更早),7點下班,回家洗澡,8點趕去採訪政治座談會或拜票,11點多寫完稿,最早可以在1am前睡覺.明日又重覆一樣的生活.
    採訪線上的朋友都是這樣,有些工作時間更長.

    ReplyDelete
  22. 現在通常早上9am左右工作(有時需要更早),7pm下班,回家洗澡,8pm趕去採訪政治座談會或拜票,11點多寫完稿,最早可以在1am前睡覺.明日又重覆一樣的生活.
    採訪線上的朋友都是這樣,有些工作時間更長.

    ReplyDelete
  23. 大选时机,乐的是选民,爽的是政客,苦的是传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