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09

穿婚紗走shopping mall(寫在517)

                                                    幕後花絮,妹妹拍的                                          


註冊後,我跟家人及朋友一起吃飯。約一小時後,我們一群朋友就去我跟獅子認識的學校拍照。一行人約6輛車直接駛入校園(很無法無天一下),幸好沒遭保安人員阻擾,之前我們還擔心不能進去拍呢。

天氣很熱,大家跑來跑去已經滿身汗,我的妝也溶到不像話,但還是拍到很開心。因為這是我們畢業後,第一次回去學校拍照。

接下來,我繼續我的拍照行程,朋友沒有跟了。只有我,獅子,妹妹,deejay,wesley跟阿甜。我們在銀行街一帶拍照引來蠻多人注意,有些人乾脆停下來"看戲",有些車子則在經過時horn我們,更有人學我擺pose摔裙尾,我也不甘示弱向他們吐舌頭扮鬼臉。

一直拍到接近8點,我們都很餓了。但是穿著婚紗,我很多地方都不方便去,太高級的又付不起,想了很久,決定帶大家去新光大吃西餐。那邊靠近市區,餐廳的環境不錯,人不會很多,地點也比較隱密。

我們把車子停好,直接搭lift上樓。我刻意站在角落,背對別人,但還是被發現了。有人出了lift,還很誇張的轉過頭來看我,讓我很paiseh。我一出lift走去餐廳更要命,一身新娘打扮,加上還拉起婚紗走,有夠好笑的了。我走得很快,還叫大家掩護我,但也阻擋不了別人的視線。

到了餐廳,我幾乎是用跑進去的,裡面正在用餐的人,看到我都傻了下。妹妹去廁所回來時,還聽到一些店的promoter說,那邊有新娘...bla...bla...bla...獅子笑說,我近期最好不要在新光大出現。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張揚,穿著婚紗去shopping mall吃東西。吃完,我又好像逃犯那樣,鬼祟的走去搭lift下停車場,很悲慘。

回家前,我們順路彎去times square前面的噴水池拍照。那邊本來就很多人,想起都流汗。我們還在那邊拍攝親親跟抱我起來的鏡頭哦。

最不幸的,當時我的同事剛好也在那邊(我當時不知道),之後上班,才發現很多人知道我曾經穿著婚紗去times square拍照......

58 comments:

  1. 好有趣~
    其待看你的照片叻!

    ReplyDelete
  2. 全程穿着婚纱到处走?不累吗?真佩服你的耐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wahseh... siok leh....

    haiz...i miss it..
    really tired... no energy to follow....

    ReplyDelete
  4. 洞主,我也要学婚纱店的口吻了。。。一生人一次嘛!哈哈!

    真期待狮子先生和狮子太太的照片哦!

    ReplyDelete
  5. 如果我不是穿婚紗那個,我也覺得很爽....haha

    ReplyDelete
  6. 我也很期待看照片....

    ReplyDelete
  7. 累,但是,"一生人才一次",累也值得...

    ReplyDelete
  8. 真的防不勝防.......幸好我不是見不得光,哈!

    ReplyDelete
  9. 幸好沒有撲倒,不然更瘀....

    ReplyDelete
  10. 謝謝你陪我們這麼久...
    我當時不會很累,只是很熱....

    ReplyDelete
  11. 這個一生人一次有夠難忘的了
    照片拿到了我再分享

    ReplyDelete
  12. 哇!好刺激的经验哦!! 嘻嘻~~几时有得看照片哦??

    ReplyDelete
  13. 是开心事来的.. 我想他们也很替你们高兴...

    ReplyDelete
  14. 焦点!!焦点!!!!

    ReplyDelete
  15. 哇~注册后原来还有那么多活动!
    不累吗?

    ReplyDelete
  16. 期待哟。。。叫他们快点post.

    ReplyDelete
  17. waiting for the photo..hehe:)

    ReplyDelete
  18. 对了,照片等了好久。少见!

    ReplyDelete
  19. 夠力咯~
    照片在哪里?我也很想看~~~

    那天我特地把相機拿得高高,讓大家知道我們是在拍外景。。。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我怕你受伤害。。。(不是摄影师,而是我的问题)哈哈

    ReplyDelete
  21. 刚贴上你的4张。。。

    ReplyDelete
  22. 这样想,会开心很多,哈。。。

    ReplyDelete
  23. 其实我还skip掉说一两个地方了。。。
    有点累,还能顶,如果不是热,我还会继续(wesley听了流汗吧)

    ReplyDelete
  24. 他们忙着帮我touch up残样,没有空。。。哈哈

    ReplyDelete
  25. 暂时还是那几张。。。

    ReplyDelete
  26. 因为这次全部不在我手上。。。哈哈

    ReplyDelete
  27. 哇,要这么陷害我咩?
    幸好你没有拍到。。。哈哈。。。

    ReplyDelete
  28. tis sat rush for u ya...
    paiseh let u wait so long...

    ReplyDelete
  29. 我没问题! 拍鸟比拍妳难多了~

    ReplyDelete
  30. 好样的,敢敢穿婚纱招摇过市,哈哈哈。。。不得不写个服字给你们,不过我觉得这会是个令人难忘的情景。
    很喜欢狮子横抱着你的照片,很开心很幸福的一幕。

    ReplyDelete
  31. 真是有趣。。很少人会到大街去拍照的!!好甜蜜咯。。。餐厅老板没给你special offer咩??嘻嘻嘻。。。。

    ReplyDelete
  32. 不急不急,有时间才弄,做照片很花费精神的,尤其是我的,哈哈

    ReplyDelete
  33. 实在热到不能顶,这两三天的天气更热呢。。。

    ReplyDelete
  34. 我庆幸当时自己化妆了,哈哈。如果事先让我知道会去那边吃晚餐,我未必有勇气这样过去,即兴的决定,让自己没有机会想太多。
    我这张照片的表情很夸张,刚好给妹妹拍到了,有趣。

    ReplyDelete
  35. 槟城这里很流行走街拍照的,尤其是古迹区一带,上次爸爸回来才跟我分享他看到的好笑画面,新娘甩裙,跟新郎一起跳起来,差点笑死他。倒是没有看过或者听过有人穿婚纱去shopping mall。
    那个餐厅的老板没有extra charge我就偷笑了,我差点吓跑他的客人,哈。

    ReplyDelete
  36. 应该问那老板要不要找代言人,代言费是一年免费供应午餐晚餐。

    ReplyDelete
  37. hahaha....到时变肥婆可能还要连本带利把代言费吐出来喔!!!嘻嘻嘻。。。

    ReplyDelete
  38. 槟城市普遍啦,如果是在我这边双溪大年人家会当你是异类!!!><.......

    ReplyDelete
  39. 哈哈~!原本想低调的你,无端端张扬了起来。咯咯~!

    ReplyDelete
  40. 你還蠻了解女生的....haha

    ReplyDelete
  41. 出外景那天,我穿著婚紗在獅子樓下等他開車過來,有個安哥走過我身旁像scanner那樣scan我,我也很用力的看回他,看到他不好意思,轉過頭為止....

    ReplyDelete
  42. 所以常常給人說我"高調",無辜

    ReplyDelete
  43. 没办法啦!就无辜的“高调”吧!咯咯!

    ReplyDelete
  44. 嘴巴是他們的,管他呢....

    ReplyDelete
  45. haha..great! Those uncle very ke-po 1..

    ReplyDelete
  46. 最討厭這類"人形scanner"了....

    ReplyDelete
  47. 那个安哥一定是给洞主吓到了,很用力是指眼睛睁到老大,嘴巴翘起,然后一副问人看舎的模样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差不多啦.....但嘴巴沒翹起,眼睛是斜斜看過去的,很明顯的讓他知道我正在看回他,識趣的最好閃開...haha

    ReplyDelete
  49. 恩!!闪还要带滚对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