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y 2009

難忘的單身夜 (寫在516)


隔天就註冊,前一晚,我跟獅子還四處奔波準備註冊要用到的東西...一下班,獅子來載我回家吃飯。吃飽了,又跑去tesco買pin跟其他瑣碎的東西,接著跑去訂菜。去到餐館,才知道我之前擺了烏龍。

原來這家餐館有兩家分店,我之前打電話去訂的,是在西南區那家。而我卻從來不知道這家餐館有兩家分店... 幸好我們兩個緊張大師提早一天決定隔天的菜單,不然就糟了...想像看,一群人去到餐館,卻發現沒訂位(雖說餐館到時可能有位),有多尷尬...

我們覺得自己都要病了,趕快去喝涼茶,之後還去兜風看哪裡的夜景美。我們接著去花朵批發商買花,在一個大冰箱房內選了很久,終於選了粉紅色玫瑰,讓獅子DIY手花給我(看我多好,為他省錢)...

高潮來了...我們買完花已是晚上10點多,我們很高興騎摩多走日落洞highway,結果半路摩多發出怪聲,接著獅子慘叫一聲...原來,獅子忘了添油,摩多已經沒油了... 

怎辦呢?幸好我們在highway的前端,還可以彎出去另外一條大路。我下摩多,手上抱著兩打玫瑰跟一些小花,戴著頭盔穿著外套走(忘了脫下來,熱死我) 獅子就坐在摩多上,一面用腳踏馬路,一面推摩多...油站,在500m外的地方。

那是繁忙的馬路,因為紅燈,路邊很多車停著。我猜想一定很多人奇怪的看著我們兩個,想到都paiseh,我安慰自己說,算了,反正他們都認不得我的...

我跟獅子笑說,上天應該是特地安排的,讓我們兩個在最後的單身夜,好好的一起走這一段路(還真阿Q)。


回到家已經接近11點,獅子回去準備手花,而我開始收拾明天要用到的東西。原本打算12點之前睡覺,讓自己養足精神,哪知道又出現狀況(高潮二來了)...

我習慣用手機set alarm,我要調整鬧鐘時,卻找不到手機,慘了。我用家人的電話打可以通,卻沒聽到電話響,難道手機真的掉了?

我沒有很緊張,因為我記得很清楚,我沒有亂放手機,不可能掉的。我逼不得已打電話問獅子(一定被他講了,最近我的東西常常不見) 。他叫我call service center追蹤我手機的位置。但服務員說只能幫我cut掉line,阻止別人偷我的電話錢(裡面有RM300多)。

我要求對方說給我10分鐘考慮,我再call back。我繼續找,妹妹剛好回來也幫我call,而獅子也打電話來我家,說他要回去我們剛才到過的地方幫我找。這時,我好像聽到我的手機響,原來手機一直都在我的手袋...

為甚麼之前找的時候沒有?因為手袋有個袋子破掉,手機剛好掉入我摸不到的地方。為甚麼家人剛才call的時候聽不到鈴聲?因為爸爸在看電視...

就這樣,大家忙了接近一小時,才知道我擺烏龍。我跟獅子弄到接近1點才睡覺(他可能更遲,因為要包紮手花給我)。

我跟獅子說:你不能講我,我們一人烏龍一次,算扯平......

71 comments:

  1. 果然是好事多磨???

    ReplyDelete
  2. 我們都很緊張吧....haha

    ReplyDelete
  3. 哇~你们太太太紧张了。。。。

    ReplyDelete
  4. 可能是兴奋+紧张吧!还好过后一切顺利!! ^^

    ReplyDelete
  5. 推磨多的那一幕···················very dramatic······························

    还拿着玫瑰花lagi··············

    ReplyDelete
  6. 幸好有驚無險...哈哈

    ReplyDelete
  7. 像劉華那首"一起走過的日子"

    ReplyDelete
  8. 迎親當天,可能更加緊張...

    ReplyDelete
  9. both also big head prawn...
    next time my turn i gonna list down all the thing..

    ReplyDelete
  10. 但是玫瑰花是用報紙包著的...(有刺,還沒有經過清理的)

    ReplyDelete
  11. 這個是我們自己安慰自己的...haha

    ReplyDelete
  12. 呵呵呵。。。正常的。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真浪漫。。。。

    ReplyDelete
  14. haha.. Cant sleep ba?? Congratulation..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乌龙洞主,恭喜恭喜咯,记得post相片给我们看哦。

    ReplyDelete
  16. 哈,我當時的感覺是,很熱,很paiseh,很好笑...哈哈

    ReplyDelete
  17. 打油的部分,我們沒有list down...哈哈

    ReplyDelete
  18. 而且省錢....反正花也是用一陣子而已...

    ReplyDelete
  19. 太難忘了...
    獅子載我這麼多年,從來沒有試過走到沒有油的...

    ReplyDelete
  20. 還是當時甜到漏油了 ? ................. 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21. 一天两个高潮。。。。!

    ReplyDelete
  22. 摩多都可以骑到没油。。。。强!(还是针表坏了?)

    ReplyDelete
  23. 女人的手袋(大个装的)-好处就是什么都可以丢下去。。。
    坏处是电话响时,就得往袋里挖呀挖的。

    ReplyDelete
  24. 第三个高潮点其实在后面第三行“我跟獅子弄到接近1點才睡覺。。。”

    ReplyDelete
  25. 很好睡....因為很累....

    ReplyDelete
  26. 我向來很精明的...haha
    照片拿到了就分享

    ReplyDelete
  27. 我要去載大公主了 .88
    good day

    ReplyDelete
  28. 到现在还没看到任何照片。。。

    反而让人更期待了!

    ReplyDelete
  29. 你应该把那个画面拍下来。。
    狮子一脚踏马路
    (我以前驾Motor时也试过。。
    但是不是没有油而是那个死老motor坏了 。常常“死火” )
    你抱着Roses走路。。
    这样应该是很浪漫的咯。。

    讲到骑Motor..
    我妈妈最好笑的了。。
    她喜欢傍晚到离我家1Km的朋友家谈天
    所以在乡间小路驾Motor去。。
    但是
    她不会Start那个Motor..。 (以前要用脚大大力踩的)
    出发前,我就帮她Start好好。。她就骑着去 。。
    到了6.30PM 我又必须踏脚车去她朋友家帮她Start..
    她才驾回来的。。



    ReplyDelete
  30. 没想到细心的狮子会忘了打油。呵呵。

    ReplyDelete
  31. 我已经把四张照片给洞主了。。。
    她放在facebook。。。。

    ReplyDelete
  32. 真是天生一对,
    两人同时摆乌龙,
    默契超好。

    ReplyDelete
  33. 热到脸出油就有。。。

    ReplyDelete
  34. 没有坏,他早就知道的了,只是忙到忘记。。。

    ReplyDelete
  35. 我的这个,算是小的了,只是我自己太大意。。。

    ReplyDelete
  36. 我没有故意吊大家的瘾哦。。。我也很想看。。。

    ReplyDelete
  37. 我也為你們緊張。。。。。。。

    可以叫你獅母 還是叫 河東獅

    ReplyDelete
  38. 老师,当时我的心情是希望快点走到油站。。。
    最怕就是,走过人家的店前面给很凶的狗mark 住,感觉它们随时都会上前咬我,害我还要走出去马路。。。
    那些rose很多刺,我被刺到手两次呢。。。
    老师,你的妈妈很搞笑。。。
    为什么她不要直接骑脚车出门呢?

    ReplyDelete
  39. 他一忙起来就很blur的了,不能一心二用的

    ReplyDelete
  40. 等收齐了一起贴。。。

    ReplyDelete
  41.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ReplyDelete
  42. 大家一起乌龙,谁也不能笑谁。。。哈哈

    ReplyDelete
  43. 叫回洞主就好了。。。

    ReplyDelete
  44. 她当时太胖了。。踏脚车她会累

    ReplyDelete
  45. 为两人的乌龙干杯,哈哈!

    ReplyDelete
  46. 最重要她有一个孝顺的女儿。。。

    ReplyDelete
  47. 因为我们的乌龙,这个最后的单身夜变得更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48. 我见过身边的人,驾车也驾到没有油的,这才叫做离谱。

    ReplyDelete
  49. 也不是很离谱的···· 因为··································
    我试过一次哦··········
    因为那个警告灯坏了,没有亮···············

    ReplyDelete
  50. 幸好都在最後關頭解決了...

    ReplyDelete
  51. 這個的"代誌"比較大條...

    ReplyDelete
  52. 婚姻,就是可以一起解决生活难题,而且又会觉得幸福温馨。

    ReplyDelete
  53. 結果怎麼辦?推車?還是.....?

    ReplyDelete
  54. 所以我說那是婚姻是一個方程式

    ReplyDelete
  55. 在油站隔壁没油······················嘻嘻嘻··

    ReplyDelete
  56. 留下婚前的美好回忆。。。咯咯!

    ReplyDelete
  57. 日后才会有纪念价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