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09

第十五屆國際馬術表演嘉年華會

Start:     Jun 3, '09
End:     Jun 7, '09
第十五屆國際馬術表演嘉年華會將於6月3日(週三)至7日(週日)在峇都眼東檳馬場舉行。

民眾可藉此近距離接觸駿馬和觀賞精采的馬術比賽,了解有關馬場訓練活動及各項展覽,入場免費。

大會將準備足夠的停車位,民眾不需擔心交通阻塞問題,大會也在蘇格蘭路和約路為有興趣到馬場觀光的民眾提供巴士服務。

馬會平日也有馬術學習活動,但基於地方有限,只能允許約50人參與。這次該會公開讓民眾進入會場接觸及了解馬術的培訓點滴,是非常難得機會。大會也展出馬隻救傷車,讓民眾了解馬會如何為受傷的駿馬處理傷勢。

當天也有騎小馬、乘坐馬車、展覽、小丑和舞台表演,甚至也會場內設有美食攤格。

此外,該會今年首次舉行馬匹芭蕾舞比賽,即屬於一種自由式的騎術賽事,並會6月6日舉行。參賽者都需要配合馬匹的動作以不同配樂來做出表演。

6月7日則有檳城皇后盃女子馬術障礙賽、檳城盃少年馬術障礙賽等賽事。

32 comments:

  1. 免费的?可以在里面拍摄吗?要和谁联络。。50人那么很快就爆满了

    ReplyDelete
  2. 嗯....免費進場的...拍攝應該可以吧,因為是公開的活動,撰寫新聞的人沒交代要聯絡誰....
    至於那50人,我想有些誤會了,應該是指平時只能給50人入場,現在是公開讓民眾入場(沒有人數限制)...

    ReplyDelete
  3. 確認了,拍攝OK,也沒有限制50人...
    至於時間跟聯絡誰,舉辦當局沒有交代....

    ReplyDelete
  4. 哦。。真的很想去咯,拍摄马儿如果你有消息给我知道哦。

    ReplyDelete
  5. so many events..
    tak tau mau pi mana satu...

    ReplyDelete
  6. 不如你告訴我你想知道甚麼,我嘗試看能幫你問到嗎

    ReplyDelete
  7. 想知道时间咯,还有进场需要什么(ticket)之类的或者是直接开放性的谁都可以进入。

    ReplyDelete
  8. got home deco la.. (tis one sure go)
    then autocity got event la
    tis horse event pula...
    teacher gathering la...
    hahaha... a lot lo...

    ReplyDelete
  9. 時間,我問了,主辦單位沒交代(同事說相信是早上開始)....進場,主辦單位在記者會上說,此嘉年華會入場免費的哦....

    ReplyDelete
  10. 要叫至尊寶教我們分身術了....haha

    ReplyDelete
  11. 不客氣,也沒有幫上甚麼忙....
    我有上去馬會的網站,甚至找不到相關的消息,夠力...

    ReplyDelete
  12.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我也没进去过马场,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13. 記得帶相機去,拍照給我看...
    我們以前爬3號時,常常從那邊望下來馬場,我們還笑說,找天在賽馬日爬山,在山上看賽馬...haha

    ReplyDelete
  14. 说到爬山,我们好像已经很久没一起去爬山了叻。。

    ReplyDelete
  15. 對囉.....以前大家都可以在拜六禮拜出來,現在週末我(你偶爾也是吧)都要上班,顯~~~

    ReplyDelete
  16. 谢谢分享..
    我好怀念PTC里面的Laksa和奶茶....

    ReplyDelete
  17. oh..the laksa & teh very nice ah?

    ReplyDelete
  18. 我也上了查询,也是没有看到什么。

    ReplyDelete
  19. 不知道是不是你那杯茶.....

    ReplyDelete
  20. 也不知道现在还有吗?..
    对上一次在PTC吃喝是十四十五年前的事情了.. 呵呵...

    ReplyDelete
  21. wah..so loOoooong ago ah?:p

    ReplyDelete
  22. thanks for the info!! I shall be there by weekend...coz I have not seen any horse show in my life b4..

    ReplyDelete
  23. 不客气,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24. when u wanna go? if the time match we may meet there:)

    ReplyDelete
  25. 我也不敢肯定,因為6月的週休還不能肯定,顯~~

    ReplyDelete
  26. ohya..remember to go for the check-up as the expiry date of the voucher until end of June nia. Btw, next week start ah2 not going into camp liao meh?

    ReplyDelete
  27. ok ...下個禮拜開始,他要做小兒郎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