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08

忙。累。懒。


这个月超级忙,也大出血。
先是妈妈入院,后就应酬不断,生日,聚会,farewell,感觉没休息到。
这个月内,几乎已完成了一年的应酬 “ kuota ” ,哈~~
之前,为同事farewell,之后到威南及太平走走,顺便拜访外坡同事。
接着,就是几个朋友从外国外地回来,先是中国的,接着是瑞典的,然后是新国的。
刚刚接到一个在外地的中学同学的sms,邀请我在国庆日或9月1号(两天都有上班)出来聚会,趁她去英国工作之前,大家出来聚一聚。
明天,则是跟一些同事及前同事吃饭,一下班就过去。
表妹的生日要到了,昨天她到槟城,我都还没有时间见她,周三下班回家,会请她去看电影当作庆祝。
周四或周六,可能要带瑞典的朋友去吃pancake。
周五,我家拜祖先,要帮忙做阿四。
周六或下周,要跟小火见面。
周日,就是师父生日,也是下班了过去。

好多下载的,朋友借的连续剧,综艺节目还没看,一周堆一周,越堆越多,好懒惰。


54 comments:

  1. 我也是!忙!累!也花了很多钱!

    ReplyDelete
  2. 我不敢去算花了多少钱,怕心痛。。。

    ReplyDelete
  3. 欢迎回来。。。。。。你失踪很久了。。。

    ReplyDelete
  4. 看来已经克服了昏车症。。。

    ReplyDelete
  5. 私家车,好很多。不过两次回来,都不舒服。从太平回来时想吐头痛,没办法吃晚餐,只能睡觉。

    ReplyDelete
  6. 这次算轻微的了。还试过呕吐到手抽筋,那次是坐长途bus回去华玲。。。

    ReplyDelete
  7. 难怪在上集还没有看到 “ 周公 ” 出现。。。

    ReplyDelete
  8. 别忙坏了, 找时间休息

    ReplyDelete
  9. 现在要去睡了,已经严重超时,“总学长” 上来sportcheck的话就中骂了。。。
    晚安

    ReplyDelete
  10. 洞主很忙!!不要吃太多!!要注意身体健康!!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11. 好的...我胃口不大,一般都少吃多餐,最多吃到七分飽 ;p

    ReplyDelete
  12. 是囉,一個月做完一年的東西,感覺有些喘 ^ ^

    ReplyDelete
  13. 贵人事忙哦,我跟妳相反,这个月非常的闲,只有闲,显和痛..

    ReplyDelete
  14. 储蓄低,我也不是很敢出去~
    要等先储蓄回。。。。。心里才踏实些。

    ReplyDelete
  15. 窮人就有,這麼多應酬,口袋破洞了...
    閒,顯的話,就去弄照片;痛的話,就睡覺,或者吃藥

    ReplyDelete
  16. 這個月應該沒有儲蓄了...
    都是久久一次見的朋友,總要"犧牲"一些 ;p

    ReplyDelete
  17. once a while...
    nvm la..
    can't avoid also...
    next month save save use...

    ReplyDelete
  18. 多休息。。
    多休息。。

    ReplyDelete
  19. 就是因为痛,所以即使闲又显也弄不到照片.
    还有哦,医生给的止痛药吃了整天都睡觉的,不可以吃..

    ReplyDelete
  20. 是啰...我也是这么想...其他时候就省省...今天午餐吃bak kut teh也只是用了RM3.70。。。哈哈~~

    ReplyDelete
  21. 早睡早起。。。差不多要去睡觉了。。。

    ReplyDelete
  22. 那,就趁机专心看奥运,为中国加油。。。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3. 洞主在追什么连续剧,综艺节目,介绍一下好吗?
    最近我在追"奥运",追到跟老板抢电视机,因为两个人要看的比赛项目不同。

    ReplyDelete
  24. 我很out的,喜歡看日劇跟港劇。看著日劇Change跟港劇當狗愛上貓,綜藝節目就看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跟百萬大歌星...
    我很想看奧運,要等off day才有得看了...Joey喜歡看甚麼項目?我喜歡看體操,跳水(現在比著 :'( 沒得看) ,田徑(尤其是看劉翔)...

    ReplyDelete
  25. 我 怕 我 的 对 白 太 多 。 。 。

    ReplyDelete
  26. RM3.70 可以吃到bak kut teh !!???

    ReplyDelete
  27. 我 的 午 餐 用 了 RM2.70

    RM2.70 的 鸡胸半边

    ReplyDelete
  28. 那,下集全部都是你的戲份???

    ReplyDelete
  29. 對啊,一點點三層肉(可以數得到)及一些金針菇,瓦煲內還有幾條菜,湯,白飯......

    ReplyDelete
  30. 是share share吃是吗~~~~~
    呵呵~~

    ReplyDelete
  31. 正 在 谈 片 酬 。 。 。 看 可 以 提 高 吗 ~~~~

    ReplyDelete
  32. 油不能乱乱加的,今早给中国女子体操团体加油,结果程菲从器械上掉了下来,后来改为美国选手加油,结果萨克拉莫尼马上又掉了下来,而且还在最后一轮跌倒。。

    ReplyDelete
  33. 坐地起价。。。chewchew,才刚刚走红,不可以学埋这些坏习惯。。。

    ReplyDelete
  34. 你别为我加油哦。。。

    ReplyDelete
  35. 我 红 了 37 年 , 不 能 再 等 了 。 。 。

    ReplyDelete
  36. 我怕下集变成你的告别作。。。

    ReplyDelete
  37. 还 有 前 传 等 我 去 拍 。 。 。

    还 有 位 。 。 。 你 要 吗 ~~~ 你的告别作 ~~~

    ReplyDelete
  38. 我很低調的....這麼高調的東西不適合我...

    ReplyDelete
  39. 早 安 。 。 。 。

    可 以 做 BG

    ReplyDelete
  40. 啊?RM3.70!?有可能吗???

    ReplyDelete
  41. 当然有,这是我第二次吃了。。。

    ReplyDelete
  42. 原来洞主生活如此忙碌,还抽空出来聚餐,真不简单。谢谢你的精心安排,好好照顾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