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08

司徒‧死徒?

                不要罵我

 

這兩天不大舒服,人有點blur blur,結果今天鬧了一個笑話。

昨天輪到我負責每日閱報的檢討報告,今天打好一切記錄後,如常發電郵給大家(檳城和吉隆坡的主管和同事)。

15分鐘後,一名主管笑得很大聲,很興奮叫我快點走過去她的位子看一樣東西,我看了差點昏倒。

我竟然把人家的名字司徒XX,打成死徒XX。慘了~~~發出去的信就像潑出去的水,已不能收回來。我能夠做的,就是立刻重發電郵更正。我真怕對方來找我算帳。

大家看到我擺的烏龍都笑彎腰。他們都安慰我說,看得出我是無心的。也幸好我和對方沒有過節,不然就.......

阿晶則說,她想到一個辦法。萬一對方真的要罵我,我可以這麼告訴對方:我昨天跟男友吵架我很生氣,因為他也是司徒,所以我才會一時火遮眼,錯把你的名字打成死徒。

阿晶還笑說,幸好這次打錯死徒的是我不是她,因為這個藉口只有我可以用。換作是她,就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哈哈哈~~~真是服了阿晶......


 

14 comments:

  1. 有一次记者打不知什么字,打到某某人“皮笑肉不笑”。

    原来她按错字键,出来的新闻是黄XX皮笑肉不笑。笑都不出声,被老总调进去喝咖啡。

    ReplyDelete
  2. 如果這是新聞,老總也會請我喝咖啡......

    ReplyDelete
  3. 哇哈哈哈~
    我上司也是“司徒”,下次要小心點了~

    ReplyDelete
  4. 哇哈哈~
    好才不是。。。

    ReplyDelete
  5. 真的要小心...我每次打詞組出來都是司徒,沒想到這次出來的是死徒...昏~~

    ReplyDelete
  6. 如果是出街的新聞,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老總要求換別的飲料,因為...................






    我不喝咖啡...

    ReplyDelete
  7. 到時候,她可能起身直接扁我....hahaha

    ReplyDelete
  8. 喝咖啡不用紧,最伯老总认为你是故意的,就惨。

    ReplyDelete
  9. 我也很不好意思,寧可當事人來"問罪",至少我可以當場跟她道歉解釋,好過她把問題收在心里胡思亂想...

    ReplyDelete
  10. 可以解释的不用紧,不可解释的是,那人是部长级。

    ReplyDelete
  11. 很多時候,真的一次錯都不可犯...

    ReplyDelete
  12. 試圖找司徒過關的死徒 ............

    ReplyDelete
  13. hahaha....
    next time gonna becareful oh...
    dun spell wro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