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ne 2008

拿錢請趁早

 

這兩天,許多人都蜂擁到郵政局拿錢(燃油津貼),甚至還擠爆玻璃....

早上開會時,一名主任讀到一個受訪市民說的話,突然大笑起來...

市民大概的意思是:早拿早好,我們的政府常常朝令夕改,誰知道他們幾時改變主意,到時候沒得拿不就很虧本?

我稱讚這人非常聰明,很了解政府的pattern。主任則說,政府應該不會改來改去(燃油津貼),不然一定被罵得很慘...

誰知才不到幾小時,早上說的東西卻成真了...第二財長丹斯里諾莫哈末說,政府准備推介燃油津貼卡作為車主的燃油補貼,取代現金回扣的措施。在這項新系統下,車主將獲得一張燃油津貼卡來添加政府津貼的燃油,直到額滿為止。

他認為,現有的退款系統並非最有效,因為已造成郵政局大排長龍。“我們每天必須退款給50萬名汽車車主,尚未包括摩多車主,因此我們必須尋找一個更有效的系統。” 目前,政府尚在研究這項計劃的可行性。

有人說,都是可以獲得補償,怕甚麼?有人則說,很不一樣!在這個甚麼都喊漲的年代,錢在自己手上是最實在的......

無論如何,奉勸大家還是趁早把屬於自己的錢拿回來吧......

 

27 comments:

  1. 大马人民给大马政府玩死。。。。

    ReplyDelete
  2. 被他们玩残玩死。。。sien!!

    ReplyDelete
  3. 我没的拿。。。因为我没车。。。

    ReplyDelete
  4. my roadtax expire on 28/07... now also cannot take...
    haiz....

    ReplyDelete
  5. 我也没有车哦。。没有得拿

    ReplyDelete
  6. 這個政策,也沒有影響到我 ^ ^

    ReplyDelete
  7. 呵呵
    国政死都要把钱给油站。。。

    ReplyDelete
  8. 結果他們還沒死,人民全部死光光...

    ReplyDelete
  9. 我还没去拿钱哩。。。

    ReplyDelete
  10. 我们每次都给政府骗~~~ 什么为人民服务。。。

    ReplyDelete
  11. 我拿到的津贴
    不一定拿来添油啊。。。
    难道实行rebate前
    没有人会预测会有多少人去邮政局拿钱吗?
    邮政局有足够的人手吗?
    真是TMD政府。。。

    ReplyDelete
  12. 首天,全國683間郵政局已發出1億1670萬令吉退款給24萬名車主。

    ReplyDelete
  13. 政府的信誉堕落到此地步。。。

    ReplyDelete
  14. 我的车要明年3月才更新roadtax。。。
    现在可以拿吗?

    ReplyDelete
  15. 車和摩多我都拿了,就是知道政府不可靠.

    ReplyDelete
  16. 政府的朝令夕改,比天气,甚至女人的心情,都难于抓摸。

    ReplyDelete
  17. 我说啊,这是因为他们下棋的时候没有把前面的三十步想好了才动。

    总是见一步走一步

    ReplyDelete
  18. 见一步走一步,还不至于那么差劲,政府是走一步回一步,违反了“起手不回”的惯例,让百姓无从适应。

    ReplyDelete
  19. 剛剛收到的電郵,是真是假自己分辨:

    政府為何通過全國683間郵政公司分行,發放回扣現金給人民?目前網絡上大事流傳的主因是"半邊仔"是該公司的大股東。在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情況下,"揸fit 人"於是把全部過賬佣金給"半邊仔"賺。

    每10令吉的郵政匯票,都必須繳交10仙佣金。以全國共有600萬輛各種交通工具,各領取625令吉回扣來計算,"半邊仔"一年能多賺3750萬令吉佣金(600萬 X 6.25令吉 =RM37,500,000)。

    這筆數目還不包括每輛摩多150令吉的回扣佣金。此外,政府每月也通過郵政匯票付200令吉予漁民的佣金及政府存放在郵政公司的幾十億令吉現款利息,也還沒算進去。

    ReplyDelete
  20. 這個不懂哦,因為沒有受影響,所以沒有去留意相關消息

    ReplyDelete
  21. 我知道......而且是孕婦幫你拿號碼的,哈哈~~

    ReplyDelete
  22. 終於還天下所有女人清白了,原來她們的心都不是海底針...

    ReplyDelete
  23. 也许是河底针及海底针的差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