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温暖

                                              加了爸爸爱心的饼,更加美味

 

昨晚,我sms妹妹叫她帮我跟妈妈说,去巴刹的话,顺便打包福建面给我,我一早就回家吃。妹妹笑说,我想回家想疯了。

后来,我想到可以在家待久些,就决定做完东西,下午才回去,于是取消了order。

想到可以回去,做东西特别起劲。打包了家人爱吃的laksa跟甘蔗水,就回家了。

踏入家门,爸爸就很高兴的说,终于回来了,妈妈则说,等你很久了呢,让我心头一热。

爸爸知道我回来,还特地去买了嫁女饼给我吃,感动。

还记得上次过大礼时,我不能吃自己的喜饼,一直嚷说以后要买来吃。后来忙到自己都忘了这件事,没想到爸爸妈妈还记得。

你们的爱,我都感受到了。好温暖。谢谢你们。爱你们。

 

109 comments:

  1. 回家的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2. 現在有兩頭家 ( 還是三頭家 )

    ReplyDelete
  3. 一直在家的感觉更好。。。

    ReplyDelete
  4. 今天下雨,所以。。。温度刚刚好。。。呵呵

    ReplyDelete
  5. 獅子勇闖盤絲洞
    洞主洞內被俘虜
    獅子洞主連理結
    盤絲洞變獅子洞

    ReplyDelete
  6. 如果三头家,还好。。。

    ReplyDelete
  7. 做女儿,永远都是最幸福的。。。

    ReplyDelete
  8. 有些不舍得吃那饼。。。

    ReplyDelete
  9. 世上只有妈妈好 ~ 可以改去

    世上爸爸妈妈一样好!

    好好体会爸爸的爱心吧!

    要 感恩、惜福。

    ReplyDelete
  10. 这感觉,给了我很多的力量。。。

    ReplyDelete
  11. 明白 .......
    嫁過去了 , 家公家婆也是爸媽了 !!

    ReplyDelete
  12. 如果结连理后,盘丝洞就是盘丝洞,狮子洞还是狮子洞,多好。。。

    ReplyDelete
  13. 那请我们吃好了。。谢谢!;p

    ReplyDelete
  14. 百般滋味在心头。。。

    ReplyDelete
  15. 害我的机关,又蠢蠢欲动了。。。

    ReplyDelete
  16. 有时候会confuse。。。
    对对方很尊敬,很恭敬,却觉得自己有些压抑,甚至觉得有些对不起自己的父母。。。很难说清这种感觉。就是一种很复杂的感觉。

    ReplyDelete
  17. 哈哈,没问题,我另外买。。。

    ReplyDelete
  18. 回到爸妈的身边是最幸福的了!!!

    ReplyDelete
  19. 你爸爸的爱心饼看来很好吃,真幸福!

    ReplyDelete
  20. 又到了倒数变青霞的时间。。。

    ReplyDelete
  21. 所以我一直依依不舍。。。

    ReplyDelete
  22. 在他们面前,我就是我,紫霞。。。

    ReplyDelete
  23. 习惯就会成自然的,要时间的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
    要小心咯。。。
    免得狮子笑你。。。

    ReplyDelete
  25. 需要時間去適應 , 別急 !
    當感到復雜時 , 不妨灌杯水 , 讓自己的復雜感覺往肚子裡灌去 .....

    記得 , 別在睡眠時間時如此 , 不然第二天起來會水腫 .

    ReplyDelete
  26. 鸟神也常用这种方法?

    ReplyDelete
  27. 好温馨的一家人.......:-)

    ReplyDelete
  28. 我舒解煩惱/壓力的方式可多了 ...........

    ReplyDelete

  29. 被淹没了。。。
    呵呵

    ReplyDelete
  30. 刚嫁的女人都想家。(我老婆列外)。。。。。

    ReplyDelete
  31. 好温馨 ^^ 不过你一家人给我很舒服,和好说话的感觉 ^^

    ReplyDelete
  32. 有开始要做家务的压力了吗?

    ReplyDelete
  33. 兄弟姐妹的感情也会好了起来,你走了他们才发现你的好,哈哈!

    ReplyDelete
  34. 那天我吃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35. 感动的呢。。。现在又回到了狮子洞。。。

    ReplyDelete
  36. 感觉你好像很得意呢。。。哈哈

    ReplyDelete
  37. 哎哟,娘家那么近。。。
    我太太要回的话可是件大工程呢。。。

    ReplyDelete
  38. 我们都是很随性的,说得不好听就是没有规矩。。。哈哈

    ReplyDelete
  39. 从小我们的感情就很好。。。虽然有时候会吵嘴,但很快就忘记。。。

    ReplyDelete
  40. 他们一直都很好。。。

    ReplyDelete
  41. 不~~~是~~~啦~~~
    我把你拍的照片贴在别的网站,回响不错哦

    ReplyDelete
  42. 也谢谢老师的“包”。。。
    我这个饼,是迷你版的,跟那天的size有些出入。

    ReplyDelete
  43. 我算了,平均两天可以回去一次。。。(还是不够);p
    你该庆幸你老婆不是盘丝洞主,哈哈

    ReplyDelete
  44. 给个 l..i..n..k 来...

    还有妳facebook没add我咧! 虽然我都不会玩 =P

    ReplyDelete
  45. 没有玩。。。add不add也没有分别啦。。。哈哈

    ReplyDelete
  46. 整天看到章兄说妳在那里post照片的...
    妳post在cari?

    ReplyDelete
  47. 目前只在肺部看到,其他的就不懂了。

    ReplyDelete
  48. 肺部也有,是actual day的一小部分

    ReplyDelete
  49. 洞主好粘家呢~~~
    KLChia那天问我以后会不会和你一样。。。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说真的,我不明白要回娘家那么麻烦吗?

    ReplyDelete
  51. 他被我吓到了。。。哈哈
    除了他,也有人担心他女友婚后跟我一样。。。

    ReplyDelete
  52. 不会,是亲切 ^^ 真心的噢 :)

    ReplyDelete
  53. 幸福的事情一直不停來着。。。。。

    ReplyDelete
  54. 还早还早....过些日子就会比较习惯的了..
    难过的时候, 想想章嫂..

    ReplyDelete
  55. 。。。两条线了???

    ReplyDelete
  56. 还早还早....过些日子就会比较习惯的了..
    难过的时候, 想想章嫂..

    ReplyDelete
  57. 更难过的时候,想想荷兰妹。。。

    ReplyDelete
  58. 因为你不用回娘家。。。

    ReplyDelete
  59. 明白。。。我们都不是那种伪装派的。。。哈哈

    ReplyDelete
  60. 看来大家蛮有经验的哦

    ReplyDelete
  61. 我的意思是,如果太太的娘家就在附近,她要回的话当然可以啊。

    ReplyDelete
  62. 三条。。。在头上。。。但却是打直的。。。

    ReplyDelete
  63. 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

    ReplyDelete
  64. 个性不一样,结果也不一样。。。

    ReplyDelete
  65. 不管性格如何, 家的温柔和归属感对每一个人都是大同小异的..
    直到你对你和狮子的家建立起归属感后, 就会慢慢好了.

    ReplyDelete
  66. 就是如此。。。我祝你天天性福。。。

    ReplyDelete
  67. 打錯。。。。。。。。。。是幸福。。。。

    ReplyDelete
  68. 天天性福。。。。也不錯。。﹕P

    ReplyDelete
  69. 很幸福。。。温馨。。。
    你家离娘家很远吗?
    过大礼士为甚么不可以吃自己的喜饼??

    ReplyDelete
  70. 还是生女儿比较好,懂得回家,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1. 这个社会是否对女人有点不太公平呢?女人嫁了就要待在婆家,做家务,打理婆家的一切,而有些婆家会不高兴媳妇太常回娘家。可是,我们也是妈妈的女儿呀!我妈把我嫁出去不是把我卖出去,而且嫁出去不是去当人家的女佣,是让我们有个照顾,陪伴我们的伴侣。因此,我认为会娘家是很天公地道的事,想家就回家吧!

    ReplyDelete
  72. 有些東西,不是你(老公)說可以就可以.....雖然現在是沒有甚麼,但是,我們始終不知道別人在想甚麼,有些東西,還是小心處理好...

    ReplyDelete
  73. 幸福里面有性福。。。哈哈!

    ReplyDelete
  74. 我娘家跟夫家距離不算很遠...15-20分鐘車程...
    新娘不可以吃自己過大禮的餅,據說吃了會吃窮老公....

    ReplyDelete
  75. 要好好珍惜在母親身邊的日子

    ReplyDelete
  76. 說得好......
    還有,男人工作賺錢,女人也一樣工作賺錢,回家後,大家一樣累,為甚麼還要女人去serve男人,去做一切的東西?

    ReplyDelete
  77. 為甚麼男人的國旗可以隨意升起?女人的卻"見不得光"?男人出世時,還不是從"那個地方"鑽出來的....

    ReplyDelete
  78. 不只女人国旗而已,连女人裤子也不可乱乱升起,讲到就很气!我每次都会说:“那些什么什么神这么厉害既然怕我们的衣物,那我们不是更加厉害咯?”

    ReplyDelete
  79. 对极了!女人愿意帮男人做一切东西是因为“爱”,而不是“理所当然”。

    ReplyDelete
  80. 我長年離家,但我珍惜跟家人的日子!如果結婚,我會確保可以至少一個月或兩個月回家一次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81. 這個夠絕!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82. 就是囉......希望天下的男人都了解,不好到了明白時已經太遲....哈哈

    ReplyDelete
  83. 這樣很好....始終還是他們最親

    ReplyDelete
  84. 这个说得好!

    不过呢!真的有些妈妈是把女儿卖出去的,你没大车大房大礼休想娶她女儿过门...

    ReplyDelete
  85. 我也想吃哦!嫁女饼。。。

    ReplyDelete
  86. 去買來吃,甜甜的,你一定喜歡....
    我的嫁女餅昨天終於吃完了,好好吃!

    ReplyDelete
  87. 不是每家都做到好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