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09

 

这段日子,娘家,家人,妈妈等字眼是禁忌,不可提,不可写,不可以想,也不可以打(字)

否则机关一触动,会一发不可收拾。而且是24小时stand by,完全没有限制那种。

不知道的人,会被我吓到。被我吓到的人,也不少了。

了解我的人,当作看不到,不知道;关心却不知道的人,一开口问,又让好不容易停止的机关,重新启动。

昨天去还礼服,回家吃了顿饭就匆匆走人。狮子揶揄说妈妈不要我了。

上车后,望上楼,无意中看到妈妈站在外面看我,嘴巴很得意的跟狮子说:我妈不舍得我,结果又触动了机关。。。

现在,不用说,机关也是ON着的。。。

 

 

76 comments:

  1. 呵呵。。。。。。。

    ReplyDelete
  2. 哎哟。。。。住到这样近,担心什么。。。

    ReplyDelete
  3. 没办法

    之前,我一结婚之后,就去美国
    爸爸看到我回家,就会忍不住开机关
    变成我更怕

    ReplyDelete
  4. 这个post,我暂时无法回应,我怕控制不到机关。

    ReplyDelete
  5. 你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ReplyDelete
  6. 洪水来了。。。。。。。

    ReplyDelete
  7. 不要问不要说。。。。。。

    ReplyDelete
  8. 想着你的好 ,想着你的怀抱。。。。。。

    ReplyDelete
  9. 往好的一面去想想吧!!
    多了一个家庭的人疼爱你
    难得有缘分成为家人

    ReplyDelete
  10. 孩子, 哭吧。。。。。。不要紧。。。再顶不顺。。。叫狮子给你咬两口。。。。

    ReplyDelete
  11. 想哭的时候就不要压抑着,哭出来人也会舒服多了。。。

    ReplyDelete
  12. 难怪眼睛有点肿···········

    ReplyDelete
  13. 帮凶好像有点欠扁哦~
    帮嫂没有这些症状吗?

    ReplyDelete
  14. 你妈还是你妈
    你爸还是你爸
    你弟还是你弟
    你妹还是你妹
    而且他们永远都是 。。

    你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
    只是多一个家
    只是多了一个妈、一个爸或一两个弟妹

    如果你想回家看妈妈爸爸。 一个钟头内可以做到。。
    比起其他嫁到远远的
    你还是幸福的啊。。

    习惯成自然。。
    过些日子。你会习惯滴。。
    放心。。

    ReplyDelete
  15. 呵呵。。。。帮凶而已。。。。。

    ReplyDelete
  16. 不知怎么我脑海出现这个画面:帮凶一边用牙扯着被单,帮嫂眼角一瞄,说:我会对你负责任的。

    ReplyDelete
  17. 呵呵。。。。啦啦啦。。。

    ReplyDelete
  18. 让我想起住在新加坡的妈妈。。。。

    ReplyDelete
  19. 我.....没有。因为和妈妈住在一起。

    ReplyDelete
  20. 已经比荷兰妹好了,她嫁去荷兰呢!更远~

    ReplyDelete
  21. 嫁得近?電話聯絡咯,不要難過!:)

    ReplyDelete
  22. 刚嫁过去的心情是如此唉。。。。

    ReplyDelete
  23. 想哭就哭吧!嫁得这么近,可以每个星期回娘家!

    ReplyDelete
  24. 也不好回的太密 , 除非獅子有在一起 ................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已回到檳城 ; 未到 ................ 已經很像在荷蘭的一切了 ...........

    ReplyDelete
  26. 也许从小到大都没离开家都关系吧。。。不要想太多了,尽量让自己融入狮子的家庭里后你就不会难过了。。。乖乖哦!:)

    ReplyDelete
  27. 不然就"開藥"給她 ........... 哈哈哈哈 ......................... 開心房的藥 !!

    ReplyDelete
  28. 天啊,上一篇我还介绍你看《娘家》,罪过罪过。
    pai seh pai seh ^^

    ReplyDelete
  29. 至少,你不是孤立的,有只再熟悉不过的狮子陪在身旁啊。

    ReplyDelete
  30. 哈哈,谁敢欺负你,不怕被狮子一口吃掉?(可能第一个被吃掉的是我,呃~~~~)

    ReplyDelete
  31. 該習慣得。。。總是要習慣啊。。。

    我比你嫁更遠呢。。。

    ReplyDelete
  32. 眯~加油!爸妈家人还在你身边!

    ReplyDelete
  33. 你們男人粗枝大葉(我的竹竿很長,可以打翻很多艘船),哪裡懂的啦

    ReplyDelete
  34. 呵呵。。。。。我的船很大。。。。。。你的竹竿打不倒。。。。呵呵。。。

    ReplyDelete
  35. 不是擔心,是不捨得跟不習慣

    ReplyDelete
  36. 舍不得。。。泪在流, 舍不得。。。。心在痛。。。

    ReplyDelete
  37. 你是媽媽媽媽的心肝寶貝......

    ReplyDelete
  38. 現在OK很多了...哈哈

    ReplyDelete
  39. 亲亲我的宝贝。。。我要越过高山。。。。

    ReplyDelete
  40. 我的適應能力不是很好...需要長點的時間

    ReplyDelete
  41. 淹不死人了,只會帶來大眼袋

    ReplyDelete
  42. 你說得對.....還是那句,需要時間......

    ReplyDelete
  43. 就是因為"盡情"哭,才眼睛腫...
    獅子只會笑我哭包

    ReplyDelete
  44. 現在沒有化妝,沒有顧慮,不像704當天,忍到半死

    ReplyDelete
  45. 男人都是粗枝大葉的(都說我的竹竿很長的)

    ReplyDelete
  46. 看了老師寫的,心情好很多...
    不懂怎麼說,才知道以前自己真的很好命,媽媽真的有多辛苦(以前只是知道,卻沒有深刻體驗),會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她,以前很多東西我都沒有幫她做,現在卻......難過~~

    ReplyDelete
  47. 呵呵。。帮嫂没有这症状,因为她知道要回娘家也是半小时的事。。。呵呵。。。

    ReplyDelete
  48. 你以前也會像我這樣嗎?

    ReplyDelete
  49. 失去了才找回珍惜。。。。。。呵呵

    ReplyDelete
  50. 那你老公有嗎?哈哈

    ReplyDelete
  51. 不一樣的人,感覺不一樣...

    ReplyDelete
  52. 謝謝....對我來說,電話聯絡不夠......我是貪心的

    ReplyDelete
  53. 这么近。。。那么远。。。

    ReplyDelete
  54. 難道這是必經階段?

    ReplyDelete
  55. 可能我比較貪心吧...

    ReplyDelete
  56. 可能我比較貪心吧...

    ReplyDelete
  57. 明白.....謝謝提醒.....通常我也會先報備......

    ReplyDelete
  58. 總覺得現在的自己很陌生......

    ReplyDelete
  59. 借我時光機,任意門也不錯

    ReplyDelete
  60. 我沒覺得孤獨,大家都對我很好,只是.........我的問題吧

    ReplyDelete
  61. 蜘蛛雖小,卻還有能力自我保護....haha

    ReplyDelete
  62. 我們互相加油,我想,我了解你的心情,你也知道我的想法...

    ReplyDelete
  63. 這麼近,那麼遠
    這麼遠,那麼近

    ReplyDelete
  64. 我接近兩個禮拜不能log in了,顯~~~

    ReplyDelete
  65. 我的船也有攻击炮.........呵呵...

    ReplyDelete
  66. 我回娘家的時間更短....不是距離跟時間的問題....

    ReplyDelete
  67. 呵呵.............啦啦...........呜呜....

    ReplyDelete
  68. 嫁的那么近,可以常回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