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09

火燒姓周橋/霹靂隨時變天


今天有兩則新聞想分享....


擁有百年歷史、也是檳州文化遺產之一的姓周橋,週三凌晨1點失火。3屋被燒毀,另3間受波及,幸無人傷亡。姓周橋橋身是所有姓氏橋當中最長,住戶也是最多的,共有近600名居民。

由於當時火勢往上燒,因此橋身沒受到嚴重破壞,僅小部份橋身的木板被燒毀,需重新維修。

---------------------------------------------------------------------------------------


這幾天霹靂州很亂,一時是議員失聯失蹤,一時變青蛙跳蚤,一時又說辭職退黨,再來就是隨時可能解散州議會,舉行全州閃電選舉。

因為個人的利益,你們弄到全部人很累,還可能要勞民傷財再舉行大選,更累的,當然就是媒體。你們這些跳蚤青蛙,別再愚弄人民了,夠了!要跳槽,問過我們先!不要忘記,我們才是你的老闆。

 

125 comments:

  1. 阿chew 会心痛 。。。。。

    ReplyDelete
  2. 燒了,以後他就不能帶貓友去跳橋了....

    ReplyDelete
  3. 以後也可以拍啦....橋沒有損壞

    ReplyDelete
  4. 今天立春,"新"的"開始"嘛......唉~~
    3只跳蚤,就弄到全部人 palingtao(翻筋鬥)

    ReplyDelete
  5. 最可惡是因為3只沒有道德的跳蚤,其中一隻丟盡華人的臉...

    ReplyDelete
  6. 霹靂州行政議員倪可敏證實,行動党九洞區州議員許月鳳,已在週二退黨,成為獨立人士。

    霹靂波打州議員拿督那沙魯丁料在週二宣布重返國陣,同時,美冷區州議員查馬魯丁及章吉遮令區州議員莫哈未奧斯曼也決定加入國陣。

    ReplyDelete
  7. 老实说 我很想向他吐一口“沫” 以表达我对他的行径!;c

    以后若有人问“蛇与印度人你要先打谁”

    应该改去 “凤女与蛇,你先要打哪一只” 。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

    还流泪,演技比一些tvb的演员好!

    ReplyDelete
  9. 她真的以為"跳"了可以變成"鳳凰"(之前不是一直想當行政議員嗎)
    前天她還大聲出來罵人家冤枉她....最看不起這樣的人了,敢做不敢當,根本不配做人民代議士....

    ReplyDelete
  10. 可喜 ; 可讓人民再次選出心目中的政府 , 別讓跳來跳去又玩失蹤的人當代議士 .

    ReplyDelete
  11. 他妈的 (对不起,心中怒火在燃烧)

    ReplyDelete
  12. 何止TVB,連奧斯卡都可以去提名了...

    ReplyDelete
  13. 玩弄政治 ; 政治也能弄死政治人物 ........... 任她是任何民族都一樣

    ReplyDelete
  14. 罵吧,我也很想罵.... @#&*%^$

    ReplyDelete
  15. 選民自己做政府算了......
    霹靂州,本來就是勝得危險,只是想不到這麼快就....

    ReplyDelete
  16. 許月鳳被倪氏表兄弟排擠的很夠力 ; 該打搞集團的人 ......

    ReplyDelete
  17. 所以解散州議會是最正確的選擇 ........

    政府隨時可以換 ....... 誰做政府都一樣可以隨時換 , 泰國不就如此嗎 ?

    ReplyDelete
  18. 權力,會讓人迷失,其實檳城這裡也好不了多少,但至少做的東西有讓人民受惠,好過那個泡沫黨,被人爬上頭大便都不敢出聲.....

    ReplyDelete
  19. 现在的问题是,个人利益放一边,人民公义摆中间的时刻,个人牺牲算什么。。。。。

    他是政棍。

    ReplyDelete
  20. 我也認同解散,就怕解散不成,局面變得更混亂......

    ReplyDelete
  21. 這也是因為政治 ........
    妳以為那兩兄弟和大臣關係真的那麼好嗎 ? ha , 沒得做大臣的倪大佬可很杜蘭 ..........

    我們要平等 , 就應該向民族問題出發 ; 可是民族問題在這個國家是不能隨便討論的 .

    ReplyDelete
  22. 如果說選她的人民都是瞎的 , 那這次的改選也是人民樂見的 .

    ReplyDelete
  23. 同意解散,重新来过,我敢担保,啊疯女肯定out!

    ReplyDelete
  24. 霹靂論壇:如果闪电大选,身为九洞选区选民的你,还会投许月风一票吗?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493717&extra=page%3D1

    ReplyDelete
  25. 最新消息 , bota區剛跳去民聯那位可能會重回國陣

    ReplyDelete
  26. 從來都對政客政棍有保留.....只看他們做出來的東西,對人民是否有利益,私底下,他要怎麼吵怎麼杜蘭他的事,打架也可以...

    ReplyDelete
  27. 你说如果以后国阵执政后抽掉那个永久地契政策,谁是最大的罪魁祸首呢?

    ReplyDelete
  28. 如果檳城也重新舉行全州選舉,也肯定有人會 bye bye...
    沒有try過,沒得比較,有選擇,始終是好事,任何東西集中在一方,都不是好事

    ReplyDelete
  29. 那隻鳳凰是禍首之一......

    ReplyDelete
  30. 還有兩位友族大兄也會過去國陣,權力和金錢都讓人迷惑了,辛苦的是誰呢? 傳媒也一一照實報導這三位獨立人士失蹤的原因,以為選民、讀者、人民是不會思考的嗎? 虧還能解釋得出,對得住祖宗嗎?對得起選民嗎?

    ReplyDelete
  31. 祖宗的事,等歸西了再來煩,反正還有好幾十年
    選民?本來就是善忘的,到時候請他們吃吃糖果,就ok了
    最重要是自己"好好,飽飽"的...

    ReplyDelete
  32. 選擇政府的人民 .............
    擁有投票權的選民 .........

    ReplyDelete
  33. 下屆大選就換回真面目!

    ReplyDelete
  34. already announce..
    will have election....

    ReplyDelete
  35. 不想等下一届,现在就想干掉他。

    ReplyDelete
  36. 是就好,但还未证实,我还保留态度。

    ReplyDelete
  37. 霹大臣在未取得蘇丹御准前,對外公佈解散霹州議會。

    ReplyDelete
  38. 不是變天了嗎? 納大人四點沒宣佈嗎?

    ReplyDelete
  39. 選民何錯之有?
    如果當初沒有選擇民聯,這地契的連"曾經擁有"也沒有,不是嗎?

    ReplyDelete
  40. 其中3隻跳蚤已經在他的office了...

    ReplyDelete
  41. 正確來說兩個政黨團體正在比快 ; 民聯州務大臣5pm 才能晉見蘇丹尋求解散州議會 ....

    ReplyDelete
  42. 最新消息 : bota 那位也在 .......

    ReplyDelete
  43. 人家4点已经在宫里头了。现在是关键时刻。

    ReplyDelete
  44. 政府是選民所選 , 選了說錯 , 那錯的是誰 ?
    也因為這地契問題 , 所以演變成種族間的問題了 .........

    只要一天民族問題不能解決 , 問題不會消失 ......

    ReplyDelete
  45. 人在宮裡卻未能見皇...

    ReplyDelete
  46. 正确来说,人民的选择是拒绝国阵。现在你国阵来变天就是骑劫。

    ReplyDelete
  47. 這個時候,會吹很多風,來自空穴的風.....

    ReplyDelete
  48. 人在其位 , 掌握消息很重要 ...........

    ReplyDelete
  49. 如果說選錯,那很多選民以前不是更錯?還錯了幾十年...
    在這個國家,根本沒有公平競爭,如果地契是種族課題,那螃蟹論呢?

    ReplyDelete
  50. 選擇國陣的人比選民聯的人多 ; 看中央政府誰執政不就很清楚了嗎 ?

    ReplyDelete
  51. 非常赞同!!!
    我们下一届就破乱反正吧。

    ReplyDelete
  52. 選了再跳的都是王八 , 管你跳到那裡 ........

    ReplyDelete
  53. 宗族問題是馬來西亞這個國家的死穴 .......... 一天沒解決 , 一天都有問題 .

    ReplyDelete
  54. 要機的 , 政府隨時可以倒台 , 管他誰做我的首相 ( 除了安華 ) .....

    ReplyDelete
  55. 現在塵埃落定....國陣執政了

    ReplyDelete
  56. 議席上是 ; 蘇丹未御準 .....

    ReplyDelete
  57. “蘇丹”态度目前是民联的关键。
    愿 天佑苏丹 做出真确选择

    ReplyDelete
  58. 蘇丹也不是笨蛋 ; 但是蘇丹卻很會做人 ...........

    ReplyDelete
  59. 大臣在行宮等了近兩小時還見不到蘇丹

    ReplyDelete
  60. 議席還是保持28 對 31,只是兩黨的位置對換,很諷刺

    ReplyDelete
  61. 如是酱,算了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ReplyDelete
  62. 希望國家會修憲法禁止跳蚤在政界橫行,這樣人民的選擇才不會被騎劫....
    我看,最杜蘭的應該是選擇bota的選民了,跳來跳去,超級沒有原則

    ReplyDelete
  63. 跳一次
    就足够吃三代了。。。

    ReplyDelete
  64. 其實雙方都不願意修憲吧,只有人民支持

    ReplyDelete
  65. 5.35pm: Mohd Nizar leaves the palace after meeting Sultan Azlan Shah. He tells reporters that he has informed the sultan of his request to dissolve the state assembly.

    "It is now up to Tuanku (his highness)," he adds with a smile. The meeting lasted almost two hours.

    ~Malaysiakini

    情况不乐观。

    ReplyDelete
  66. 我的太平同事說,太平很多選民要打破電視
    選民看到納吉的宣佈覺得很氣,而且還說要搭車去吐鳳凰口水

    ReplyDelete
  67. 唉....預料中事,大臣見不到蘇丹,大概也知道了,不然不會單方面宣布解散州議會...

    ReplyDelete
  68. 叫那个那个疯女不好在霹雳州蒲,我怕他会真的变疯女哦。

    ReplyDelete
  69. 當人民一直期望"變"時 , 現在不就應徵了人民的期許囉 .......

    哈哈哈 .

    此"變"是福是禍 , 未來的日子就能知道 .

    ReplyDelete
  70. 尤其是兩邊都有錢落袋那個 .........

    ReplyDelete
  71. “當人民一直期望"變"時”

    人民要变的是“中央” 不是地方。

    ReplyDelete
  72. 有華人的地方都不好出現吧......

    ReplyDelete
  73. 神似乎早已洞悉天機,甚至讓人感覺"期待"這天的到來...

    ReplyDelete
  74. 况且要入罪的话
    又很难找到证据说有人要收买
    没人收买,何来被收卖
    赚得过。。。

    ReplyDelete
  75. 不能百世流芳,也不要遺臭萬年吧....
    衰很多代的咧,哈哈~~

    ReplyDelete
  76. 不如送他去非洲,临走前再“送他一把泥土”作为临别礼物。

    ReplyDelete
  77. 那些擔心"裁員滾滾"的朋友,或許可以考慮從政,很有前途

    ReplyDelete
  78. 不可以,非洲的人雖然窮,但還算單純吧,她去那邊會污染他們的純真

    ReplyDelete
  79. 我的同事說,太平今宣誓的市議員是史上最短命的議員,只擔任幾個小時就沒得作了
    我說,至少也創造了一個紀錄

    ReplyDelete
  80. 有神論者或許都相信這一切 ; 變 ~ 冥冥中早已注定 ........

    ReplyDelete
  81. 或許之前他們參考了無間道這齣戲的精華 ........... 哈哈哈

    ReplyDelete
  82. 馬來西亞人是善忘的 ........

    ReplyDelete
  83. 既來之,則安之...
    罵過了,就繼續過日子....haha

    ReplyDelete
  84. 這論點的準確度,有50年的例子可以證明

    ReplyDelete
  85. 人民最關心的還是有沒有飯吃...

    ReplyDelete
  86. 舞照跳 , 歌照唱 , 街照走最好 ........

    ReplyDelete
  87.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家。。。。 洞主你沒有幫我救火嗎~~~~~

    ReplyDelete
  88. 看來政府很得空。。。。。。。。﹗@#$%^&*()

    ReplyDelete
  89. 你搬了...你搬了...救火不是你們男人的工嗎?

    ReplyDelete
  90. 你沒有叫他們來貓地派上班....

    ReplyDelete
  91. 你不同。。。。。。你是蜘蛛。。。。 (蜘蛛沒有性別)

    ReplyDelete
  92. 你不同。。。。。。你是蜘蛛。。。。 (蜘蛛沒有性別)

    ReplyDelete
  93. 介紹這裡。。。。這裡更得空。。。。適合他們。。。。

    ReplyDelete
  94. 幸好没有人受伤。姓周桥,我23.1下了飞机,回家后,即刻去拍照,恋着那一片美丽的景色。

    ReplyDelete
  95. 姓周桥哦,还没来得及拍......:o
    霹雳州哦,还很多show 了........ 没完没了地...... >.<...

    ReplyDelete
  96. 你也是住那边的?那你认识周X玲吗?

    ReplyDelete
  97. 姓周桥还在,放心。。。
    霹州人民,自求多福了。。。

    ReplyDelete
  98. 我住靠近中华中学。
    不认识玲。
    想去那儿寻找故事,因为上一次拍得不好。

    ReplyDelete
  99. 不认识玲。
    我住靠近中华中学。
    十二月去拍了一次,时间很匆忙。
    这次,重去就地,找寻故事。

    ReplyDelete
  100. 钱照拿,蛙照跳。。。
    还好我不需担心儿女会生长在这样的国度

    ReplyDelete
  101. 可以拍火灾后的姓周桥,或者桥民的安全意识之类的。。。

    ReplyDelete
  102. t2 不会跳来跳去的啦,只是会吐丝。。。

    ReplyDelete
  103. 假假。。。看颜色就知道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