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每天小故事之恩愛夫妻

Start:     Feb 11, '09
每天上班,常常會在半路看到一對老夫婦。

丈夫看似中過風而行動不便,嘴巴歪了一邊,左手微微抖著,需拄著拐杖走路,瘦弱的妻子則看似弱智。

每次看到他們,一定是手牽著手,互相扶持對方慢步行走,總讓我每次忍不住放慢腳步望多一眼。除了同情,更多的是讚賞及羨慕....

常在想,他們雖然不是健全的人,卻比很多"正常"的夫婦更珍惜對方。他們或許不懂得甚麼是愛情,甚麼是浪漫,卻直接以行動來告訴人們,他們知道甚麼是互相關心。

再動聽的承諾,再多的物質,往往比不上一個簡單的舉動,可惜很多人都不懂。


35 comments:

  1. 把每日当着末日来相爱,少为小事计较,夫妻感情必会融洽。

    ReplyDelete
  2. 現場看到他們,更加感動...
    我打算每天儘量分享一個小故事,可以是感動的,開心的,好笑的,憤怒的,關於自己或別人都好....

    ReplyDelete
  3. 是的......他們是大家學習的對象

    ReplyDelete
  4. 男:我要陪你到地老到天慌。。。
    女:我要陪你到海角到天涯。。。。。

    ReplyDelete
  5. 幫兇,幫嫂聽到你的告白,一定甜到tap糖

    ReplyDelete
  6. 爱要携手共老。。。。。。。

    ReplyDelete
  7. 希望可以做到啦.....哈哈

    ReplyDelete
  8. 对。。。。有一首歌,歌词是:
    我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老到哪里都去不了,我还把你当着手心里的宝。。。。。。。。。。。。。

    ReplyDelete
  9. 感动!!珍贵!!难得!!

    ReplyDelete
  10. 你老的时候
    狮子也会与你手牽著手,互相扶持在Gelugor慢步行走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会在那偷看他们俩,再写篇感人小文章来歌颂他们的恋爱史,与大家分享,嘻嘻~~

    ReplyDelete
  12. 我与你一起歌颂他们。。
    如果Multiply还在的话。。

    ReplyDelete
  13. 有時候,需要一些考驗才能看到真心

    ReplyDelete
  14. 是囉,"正常"人應該檢討

    ReplyDelete
  15. 老師,壟尾(獅子家)山很高很斜,怕我們兩個還沒走到gelugor(我家),已經升仙了....哈哈

    ReplyDelete
  16. 怕結果是你要幫我們call ambulance...哈哈

    ReplyDelete
  17. 女生的要求只是很簡單,但是很多人卻未必明白....

    ReplyDelete
  18. 或许说 ‘时代’人应该检讨。。;)

    ReplyDelete
  19. 只要我们继续支持Multiply,Multiply应该会长青吧,哈哈~~

    ReplyDelete
  20. 到时我看我也要tumpang 你们的ambulance,因为我们年纪一样嘛~~嘻嘻

    ReplyDelete
  21. 也對,時代越進步,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卻越少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想到都好笑.......

    ReplyDelete
  23. 我想到最浪漫的时就是老后和你一起搭救护车。。。。。pibo pibo pibo。。。。。。。。。。

    ReplyDelete
  24. 希望您能够发多一点爱的小故事,让现代的城市人有一点的感动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这样的浪漫太另类了啦。。。

    ReplyDelete
  26. 好的,我会尽力去发掘,谢谢你的到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