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發了

 


期盼了這麼久,沒想到一踏入2009,終於如願以償,發了
原來結果卻沒有想像中高興,反而讓人有些忐忑不安
人就是這麼矛盾
沒有時,希望得到
得到後,又擔心這個怕那個


其實,之前拍照已經有跡象,只是自己沒好好去注意
這次,簡直破了我以往的紀錄,一兩個月內胖了3kg!


如果不是病了一個禮拜的妹妹心血來潮量體重,我也沒有發現到自己"發"了這麼多
一直想盡辦法減肥的妹妹,這次也如願瘦了,只是代價很慘重下,病了這麼多天


妹妹高興的說,我倆的體重從原本相差10kg左右,恢復當年的相差少過5kg
巧合的是,我胖了3kg,她減了3kg
這就是所謂的肥水不流別人田吧,哈哈

 

52 comments:

  1. 洞主人逢喜事精神爽 , 一開心 , 胃口就增加 , 然後就加磅 !

    其實也不錯 , 多些肉 , 人也看起來比較精神 ( 洞主真的瘦了些 )

    ReplyDelete
  2. 好事近啦,有福气就“Huat" 。。。咯.......:p

    ReplyDelete
  3. Just huat 3 kg oni... is ok la..

    ReplyDelete
  4. 確實,3公斤怎么可以流出蔡家?蔡姐妹的內功厲害啊,連體重都可以傳送。嘿嘿嘿。。。

    ReplyDelete
  5. 新年太多誘惑了.....
    現在還可以接受,但我很怕一"發"不可收拾,到時候就糟了....

    ReplyDelete
  6. 哈哈....."福氣"有一點就好,要見好就收了....

    ReplyDelete
  7. 胸口可有作嘔作悶 ? .......... hahaahha

    ReplyDelete
  8. 幸好這次的"發粉"不是很keng的那種,不然就慘了...haha

    ReplyDelete
  9. 蔡家姐妹內功了得,3公斤都可以互傳。。厲害厲害。。。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這3kg過後,我就不接收了....

    ReplyDelete
  11. 你是要說我吃太多飯了嗎?

    ReplyDelete
  12. 沒有這麼快啦.......十劃才有两撇.......haha

    ReplyDelete
  13. 恭喜女俠,Huat 啊。。。

    ReplyDelete
  14. 竟然练到乾坤大挪移第六重天了,厉害。。

    ReplyDelete
  15. 发在该发的地方了。。。呵呵

    ReplyDelete
  16. 大家一起來"發",但是不好一發不可收拾...哈

    ReplyDelete
  17. 哈哈,要叫女俠咩.....大家一起發,荷包發

    ReplyDelete
  18. 改次練到第九重,移去你那邊.....那時候,就真的是"kgs"了(很多kg,所以加s)

    ReplyDelete
  19. 哪裡才是該發的地方?荷包還沒有咧~~~haha

    ReplyDelete
  20. 我比较希望妳把银行里的钱移过来我这里.

    ReplyDelete
  21. 没问题,我有的是耐性.

    ReplyDelete
  22. 习惯就好。不用太在意,你还有很大的空间可“发”。

    ReplyDelete
  23. 要這樣咩.....發一點點好了,我不要演瘦身男女2

    ReplyDelete
  24. not realise u gained weight pun..but too thin also not nice lar...now should be ok liao...just maintain it:)

    ReplyDelete
  25. 昨晚吃了这么多cheese cake,可能又发了些。。。哈哈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我还蛮喜欢那套电影,很感性。至少戏剧收场。

    ReplyDelete
  27. 我也肥了。。。而且是肥了很多、很多,超过6kg以上。。。
    呼呼~!

    我可要努力减重咯!

    ReplyDelete
  28. 我也喜歡看,但我怕減不到像sammy那樣,到時悲劇收場,哈哈

    ReplyDelete
  29. 過了25,新成代謝漸漸慢了,要少吃多運動了,不然......haha

    ReplyDelete
  30. haha...i thought we cant finish it...but who knows we so "ho-liao"..sapu all..;)

    ReplyDelete
  31. 还剩四分之一,这个,是要“陷害“林生林太的。。。

    ReplyDelete
  32. 別發成我這個樣子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33. 像你这样也不错,很可爱。。。

    ReplyDelete
  34. 像你这样瘦瘦干干的,发一点无所谓啦。

    ReplyDelete
  35. 我看到這4個字,腦海最先浮現的是"kiam cai"....夠力

    ReplyDelete
  36. 恐怕他另有他意噢,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