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November 2008

每個人都可以飛- - -免費機位

Start:     Nov 12, '08
End:     Nov 16, '08

亞航從11月12日至16日推出50萬個“真正”免費機位,飛行日期從2009年6月22日至10月24日,並由即日起,撤銷亞航及亞航X所有班機的燃油附加費。

這也意味著由即日起訂購亞航及亞航X機位的乘客,只須付還行政費和機場稅及最廉宜的機票,即可飛往目的地。

亞航首席執行員拿督斯里東尼費南達斯週二表示,所有從週三凌晨開始訂購的機票都不用再繳付任何燃油附加費。而同一天至16日,亞航也推出從明年6月22日至10月24日飛行的50萬個免費機位,讓民眾訂購。

他說,亞航已接受從今年12月1日開始首飛印度南部的崔奇(Trichy)城市的機票訂購,另外也開啟了飛往墨爾本的航班,並會在明年開啟飛往孟加拉的航班。

36 comments:

  1. 有没有打算飞去那里度蜜月?
    希望阿鱼看到这个好消息,然后快快预定机票去某个地方度蜜月。
    我想定飞往巴厘岛的机票。

    ReplyDelete
  2. 如此。。。。让我一天都一直不得空

    ReplyDelete
  3. 還沒有哦,婚期都不確定 koh....haha~~

    ReplyDelete
  4. 因為一直做"空中飛人"?

    ReplyDelete
  5. 不是

    而是真的能让人“人人都能飞”

    ReplyDelete
  6. 还没查“通胜”吗?听说明年有很多好日子哦。
    快快选,不然错过这次的优惠就很可惜了。

    婚纱店选定了没,还有没有到处询问配套?我的一个Penang 朋友的姐姐也是Ideal拍结婚专辑,他们说不错哦。

    ReplyDelete
  7. 本來查了,因為"技術上的錯誤",要重新查詢...
    可能很早(距離現在少過半年),不然就很遲(最快10月)...還不懂...
    上週在PISA舉行的bridal fair臨時取消,所以沒有去看配套,可以看看你朋友姊姊的照片嗎?

    ReplyDelete
  8. email 给他们了,看他们几时回复我,如果有照片就 e 给你。
    有没有打算来KL拍?

    ReplyDelete
  9. 謝謝你....我蠻喜歡love vision的作品,但是要下KL拍,很不方便,所以只是想而已 ^ ^

    ReplyDelete
  10. 最好是下半年,到时我进新机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很难买到的。。 一下就卖完了。。
    我通常不是早起的鸟儿。。

    ReplyDelete
  12. 试试看。。。
    做不到早起的鸟不要紧,别做早起的虫。。。哈哈~~

    ReplyDelete
  13. 看到了。。不过不是很喜欢亚航。。哈哈。。马航也常有优惠了。。而且还没有确定蜜月的地方。

    Joey什么时候去巴厘?

    ReplyDelete
  14. 你 很 贵 请 不 起 。 。 。 。 我 一 家 五 口 也 要 飞 ~~~~~

    ReplyDelete
  15. 聽同事說,飛bali才百多塊...

    ReplyDelete
  16. 我们一家,4个成人(因为两个孩子超过2岁),一个婴孩飞桂林,总共才RM732,真是能让我快乐好多天。又定了飞古晋,一家人才RM340,难以想像。

    ReplyDelete
  17. 今早亞航的網站一定是大塞車,除了同事忙著上去搶機票,主管也搶埋一份...haha~~

    ReplyDelete
  18. 怀孕生子,在家关太久了吧!! ^_^..

    可老公有点怪我,说那他明年要去尼泊尔的计划不久泡汤了吗?

    对的,我的台湾计划也泡汤了。

    我们曾说过,不要再中亚航的“计”。结果还是乖乖跟它飞。。。^_^

    ReplyDelete
  19. 無論如何,可以一起飛也是很開心啊...說到底,陪你飛的人比你飛的地點重要嘛....

    ReplyDelete
  20. 计划在明年,你们呢?要不要一起去啊?
    亚航还是马航对我来说:哪家便宜就去哪家。

    ReplyDelete
  21. It starts on my 18th birthday T_T
    i wanto FLY!!!

    ReplyDelete
  22. 我们还没能定时间。。而且,害羞摇滚先生想等马航的反击!!哈哈!等马航也推出优惠lo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