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10分鐘,逃過了兩劫

 

剛剛從兩個BAK司機的車輪逃過兩劫,在短短10分鐘內。
半小時前,我肚子餓,走去公司附近買麵包吃,哪知沒開檔,只好過馬路去對面的麵包店買。

我過了一半的馬路,站在路中看對面沒有車,於是再繼續過,突然有輛車從我背後轉彎過來(我後面不是轉彎處),直接駛入酒店停車場。如果我當時走慢一步,就會被他撞。

我很不滿這種kiasu的駕駛態度,轉頭看是哪個BAK這麼開車,算那死大肥醒目,沒看過來我這邊,不然....

我接著走入麵包店,之後付錢離開。我站在麵包店外等過馬路,看到完全沒車,就走過對面,之後站在路中,等另一邊沒車再繼續過馬路。

就在我看到沒車,準備走過去時,一輛灰色kelisa突然往我站著的地方駛來(當時,對方的車子在馬路上是呈打橫狀態)。

我不知道對方想怎樣,而我也不可能退回去(後面有車來著耶),只好繼續站著。但對方完全當我透明,依舊踩油駛來,我被逼快步移去旁邊。

這時,因為我後面有車來往,她無法駛過對面,車子橫停在馬路中間(線),我很不滿她妄顧我的安全,然後不當一回事的做法,於是拍打她的車窗,指著她說:你會不會開車啊?”

我知道對方愣了下,沒有等她反應,我就繼續過馬路走回公司。我之後轉頭,看到她把車子停在我剛才的光顧的麵包店門口。

我自問過馬路一向很小心,看左看右這個步驟至少做兩次,誰知卻防不勝防。

 

注:中路的車流量很高,又沒有斑馬線、人行天橋,每次過馬路都必須先過一半,站在路中央等對面沒車了,才過另外一半。

又:忘了看兩個BAK的車牌,但記得他們的樣子跟車款。

49 comments:

  1. 嘩,該記下車牌,隨身攜帶手機相機,拍下放上網。

    ReplyDelete
  2. 我沒有記車牌的習慣,所以當時忘了...
    今天出去剛好沒有帶手機,但即使有帶也沒用,我的手機很舊款,照片pixel很低....
    不然,他們就出名了...

    ReplyDelete
  3. 除了家人跟男友的車牌,其他的我都不記得...夠力

    ReplyDelete
  4. 好,拜六我下注....haha~~

    ReplyDelete
  5. 那個時候我應該也在北部了 .

    到時見 !

    ReplyDelete
  6. 該不會在投注站meet吧...哈哈~~

    ReplyDelete
  7. 我的手機都沒有拍照功能,嘿嘿。可惜呀他們!

    ReplyDelete
  8. 过马路要小心。。。安全第一。
    对错是另一回事。

    ReplyDelete
  9. 真的替那两个司机捏一把冷汗,没有被妳杀死..

    ReplyDelete
  10. 你沒有帶蜘蛛網嗎。。。。。

    ReplyDelete
  11. 一男一女夫妻档。。。这就是老马说的无脑人了。。。

    ReplyDelete
  12. 我的形同虚设。。。哈
    真的想买一台拍摄功能好的,除了为了兴趣,也为了拍照作证。。。
    只是,想到花几千块买这么贵的手机,又要好好“呵护”,就显掉~~

    ReplyDelete
  13. 三种都买,有杀错,没放过。。。

    ReplyDelete
  14. 好。。。
    说真的,当时我有些傻掉,幸好还会闪~~

    ReplyDelete
  15. 不用说,他们一定是你派来的。。。

    ReplyDelete
  16. 你都还没有还给我。。。

    ReplyDelete
  17. 可能未来是一对夫妻,因为我而相遇。。。
    唉。。。走回office时,还有些惊魂未定,人老了,吓不得。。。哈哈~~

    ReplyDelete
  18. 还好有惊无险。。。这些人真的妄顾他人安全,我们惟有多加小心!

    ReplyDelete
  19. 已 經 變 青 色 了 。 。 。 。

    ReplyDelete
  20. gonna becareful leh...
    must alert all the time...

    ReplyDelete
  21. 感谢ang kong保佑。。。
    真的要小心。。。

    ReplyDelete
  22. ya lor。。。
    以后要看左看右,还要看前看后。。。
    这些车子太神出鬼没了。。。哈哈~~

    ReplyDelete
  23. 吊一盏灯在身上闪呀闪。。。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最好的方法是充公这些人的执照跟车子。。。哈哈~~

    ReplyDelete
  25. 这一劫,提醒妳以后要加倍小心。

    ReplyDelete
  26. 有惊无险。。
    人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27. 您那条街是很多车, 那天洛神带我也很小心. 注意安全.

    ReplyDelete
  28. 在這條街,多人一起過馬路比較好,人多勢眾嘛....haha

    ReplyDelete
  29. 明 天 。 。 。 上 北 可 以 吃 少 少 嗎 ~~~

    ReplyDelete
  30. 吃越少越好........吃少拉少 ;p

    ReplyDelete
  31. 吃 一 元 拉 一 元

    吃 十 元 拉 十 元

    ReplyDelete
  32. 大难没事,必有后福!快快去买马票!

    ReplyDelete
  33. 是哦,差點忘了,謝謝提醒,中獎了請你吃一頓...

    ReplyDelete
  34. 其實,應該小心的是那兩個司機,這樣開車法,遲早出事的...

    ReplyDelete
  35. 非常怀念和你去买面包吃下午茶的时光。。。

    ReplyDelete
  36. 我也很怀念,偶尔两个人过马路时还会紧张到手牵手。。。
    但愿时光能够倒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