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08

男人必看,女人說讚

 

一個男人厭倦了自己每天出門工作,老婆卻整天呆在家里。他希望老婆明白他每天是如何在外打拼,于是禱告祈求︰"神啊,我每天在外工作整整8小時,我的老婆卻僅僅待在屋里。我要讓她知道,我是怎麼過的,求你讓我和她的軀體調換一天吧!"

他在第二天醒來後,果然變成一個女人。他起床為另一半準備早點,叫醒孩子們,為他們穿上校服、餵早餐、裝好他們的午餐,然後開車送他們去學校。回到家,他挑出需要干洗的衣物,送到干洗店,回來的路上還順路去了銀行,然後去超市采購,回家放下東西,要繳清賬單、結算支票本。

他打掃了貓盒、給狗洗完澡後,已經是下午一點了。他匆忙地整理床鋪、洗衣服、給地毯吸塵、除塵、清掃、擦洗廚房的地板。他衝往學校去接孩子,回來的路上還同他們爭論了一番。他準備好點心和牛奶,督促孩子做功課,然後架起燙衣板,一邊忙著,一邊看電視。

四點半的時候,他開始削土豆、清洗蔬菜做沙拉、給豬排粘上面包屑、剝開那些新鮮的豆子,準備晚餐。吃完晚飯,他開始收拾廚房,打開洗碗機,疊好洗干淨的衣物,給孩子洗澡,送他們上床。

晚上九點,他已經撐不住了,但他每日的例行工作還沒結束。他爬上床,在那里,還有人期待著他。他必須,而且不能有任何抱怨。

第二天一早,他一醒來跪在床邊祈求︰"神啊,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我怎麼會傻到嫉妒我老婆能成天呆在家里?求你,哦,求求你,讓我們換回來吧!"

神回答他︰"我的孩子,我想你已經吃到苦頭了,我很高興讓一切恢復原來的樣子。

但是.......

 

注:到底神說了甚麼呢?結果會是怎樣?請大家猜猜看......
知道答案的人,請暫時保持沉默,我們先來看看其他人的答案是甚麼?

 






昨晚過後,你懷孕了,我只能在9個月後,才可以把你變回去。。。


41 comments:

  1. 我以后一定要疼老婆。

    ReplyDelete
  2. 他想打回原状。。。 但。。 到老婆不肯了。。
    比起家务事。。。
    老婆比较喜欢做老公在外面做的事。。。对吗?洞主???

    ReplyDelete
  3. 大家發揮一下想像力,可以很正經,可以天馬行空...
    暫時先賣個關子...請耐心等待...

    ReplyDelete
  4. 给鸟神一点时间。。。 他还在想。。。

    ReplyDelete
  5. 他已經off line,看來下了很大決心想答案....很用功...haha~~

    ReplyDelete
  6. 我想不到呢··················

    但是什么呢? hmmm.........................

    ReplyDelete
  7. 神说:但是我已经无能为力,上次显的神迹,已经让我元气大伤,不知道自己几时才会好。
    等我再修炼个十几二十年,你还是等等吧!!!!

    ReplyDelete
  8. 恢復正常了 ..... 謝天謝地 ! 謝謝洞主 .

    ReplyDelete
  9. 呵呵
    鸟神把洞主当神来拜了。。。

    ReplyDelete
  10. 但是。。。。
    这只是一个梦而已?

    ReplyDelete
  11. 禱告乃和神溝通也 ! 非夢 .

    ReplyDelete
  12. 神对他说,他只会把他变成女人,不会把她变回男人

    ReplyDelete
  13. 医生,一直流汗好像是一种病哦!!快快自己医自己啦。。

    ReplyDelete
  14. wah....神把头换了~~~~~






    路过~~~~~

    ReplyDelete
  15. 出去吃饭~~~~~~~````





    再路过。。。。。。。。。。。

    ReplyDelete
  16. 神上次的头dibuat daripada batu.. dah kena bom ..habis liao.

    ReplyDelete
  17. keras seperti batu ............ apa yang dibuat oleh cikgu ini nampaknya ada udang disebelah batu ...

    ReplyDelete
  18. 但是不会把她变回男人了.

    ReplyDelete
  19. “对不起,这是单程线。”

    ReplyDelete
  20. 但是。。。我现在成了阎罗王。

    ReplyDelete
  21. udang aku tak ada .. utang aku ada banyak..

    ReplyDelete
  22. 老公早就跑路了。。。

    ReplyDelete
  23. 难道是。。。
    要他的生命。。。

    ReplyDelete
  24. 老師,我想一般女性都希望不要恢復現狀......哈哈~~

    ReplyDelete
  25. 這個是男人最怕,女人最希望的結果...

    ReplyDelete
  26. 神還是神......果然夠天馬行空....

    ReplyDelete
  27. 是真的變,不是夢......再猜...haha

    ReplyDelete
  28. 神说:去找医生帮你变性吧!

    ReplyDelete
  29. still waiting for the answer.. eagerly...

    ReplyDelete
  30. 答案公布了。。。。。。

    ReplyDelete
  31. 好绝啊!连女人最痛,他也得尝试了!

    ReplyDelete
  32. ang kong ah ang kong, tell me to buy wat number tomorrow can or not?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