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愚人節,收大禮

 

 

話說,上週我從娘家把我很久沒穿,也很喜歡的一條褲子帶回家。在愚人節當天,我心血來潮穿上這褲子去上班。

我在吃午餐後上廁所,接著回到座位工作。才坐下不久,就覺得褲子的拉鍊處有些怪怪的,摸摸兩下,竟然發現拉鍊"突然"壞掉,褲子變得很"通風"。

我整個人儍掉,一時反應不過來。後來想起自己之前有把扣針帶在身邊,馬上去找,不用說,一定是找不到。

最懊惱的是,原本早上我要穿黃色的長型上衣上班的,後來臨時換成另一件較短的紅色上衣。多事去換衣做麼?穿黃衣上班不就沒事囉,至少還可以遮掩遮掩....

找不到扣針,我被逼硬著頭皮四處MSN問人有沒扣針借我救命(感恩有MSN),問了兩個人,都沒有,幸好第二個同事幫我向另一個同事借到那一千零一個扣針...

雖然不夠,好過沒有,先頂住也好...

其實,我書包裡面還有一條褲子,但卻是超短褲,不適合在公司內穿。氣死~~

接下來的四五個小時,我都很少起身走動。要去上廁所,就穿上外套(也不是很長那種),假假把一邊手插入口袋往體內靠,另一邊手則拿著水罐放在身前,假假要去廁所裝水...

雖然pin過後,褲子已經不是很"通風",但我還是不放心,坐著時,故意抱著墊子,一整天都在做"防範措施",不能專心工作。

我活了二十多年來,今年的愚人節最糗了。當時覺得很pek cek,現在想起來就很好笑。


P/S:4月1號都不是我生日,不明白老天做麼送我這麼大份禮物...

 

73 comments:

  1. 今年我的愚人節很悶...=.=

    ReplyDelete
  2. 其實昨天我的裙子拉鏈也有些壞,幸好晚上聚會時沒出糗

    ReplyDelete
  3. 早說嘛,我跟老天說跟你換"禮物"...

    ReplyDelete
  4. 凉爽的感覺很不錯吧 ? 哈

    ReplyDelete
  5. 雪人,以後記得隨身帶著一大串扣針,以防萬一...

    ReplyDelete
  6. 全部人都看到 , 只是不敢出聲 ..............

    ReplyDelete
  7. 你有外套为何不用之绑在身上?

    ReplyDelete
  8. 不要好像,要100% confirm

    ReplyDelete
  9. 有想過,但又覺得這樣好像很明顯(我不曾這樣綁)...自己心有鬼,想太多,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其實男生女生都得準備扣針

    ReplyDelete
  11. 够力··········

    够力通风!!!

    ReplyDelete
  12. 也對...希望這件事,可以讓大家重視類似的"防範",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以前媽媽都會在包包裡放扣針,但我不明白為何,現在了解了

    ReplyDelete
  14. 别人问起时,可以回答最近天气很热。。。要通通风。。。。呵呵!

    ReplyDelete
  15. 就說聽到張學友的想和妳去吹吹風後就很想通通風

    ReplyDelete
  16. 需要到時,真的可以救命...haha

    ReplyDelete
  17. 好辦法...但是,我公司好像沒有雙面膠紙...

    ReplyDelete
  18. 这是想太多的后果。。。。。

    ReplyDelete
  19. 要快樂,但是不要"通風",哈哈

    ReplyDelete
  20. MSN同事到楼下印度档买别针

    ReplyDelete
  21. 當時的我跟事後的我,想法差別很大,哈...

    ReplyDelete
  22. 可以救命的,時間比較不自由,不能"隨便"出去

    ReplyDelete
  23. 你代替我收禮。。。。。

    ReplyDelete
  24. haha...學長經驗豐富,創意十足...

    ReplyDelete
  25. 你自己收回,可以嗎?

    ReplyDelete
  26. 該次才還給我。。。。。。

    ReplyDelete
  27. 订书机, 女生裤裆可用,男生不可,特别是还没有生孩子的男生

    ReplyDelete
  28. 呵呵...那不是要带SPARE衣服裤子上班咯...

    ReplyDelete
  29. 要等很久。。。还有364天。。。

    ReplyDelete
  30. 比起以前,我这次算很镇定了。。。

    ReplyDelete
  31. 朋友也这样劝我。。。哈哈

    ReplyDelete
  32. 比较乐观的想。。。还有一层保护。。。哈哈

    ReplyDelete
  33. 这个我不敢很肯定说。。。

    ReplyDelete
  34. 到時記得提醒我。。。。。XO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 难道是里面那件太性感了····?

    ReplyDelete
  36. 根据描述是很凉。。。那就=。。。。。。。。。。。。呵呵。。

    ReplyDelete
  37. 不知道...不知道...

    ReplyDelete
  38. 我決定保留想像空間給你...哈哈

    ReplyDelete
  39. 愚人节,裤子也作弄你噢。。

    ReplyDelete
  40. hehe...i have such experience before too....;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