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March 2010

邪門

 


剛剛聽到一個壞消息(至少不算是好消息)...曾經跟我有仇(不是十冤九仇啦)的人,要來我公司了,取代我身旁剛辭職的同事

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choi ~~~ 有沒有這麼邪門啊?

他來,基本上跟我的工作沒直接關聯,不會影響到甚麼,但是,我身邊的座位......

後來再想,人家過來做高層,應該不會委屈在角落的一張小桌子吧...自己想太多了

當年,其他部門的人,一直跟我部門的人說,他人很好嘛,為何每個下屬都跟他合不來?(當然啦,你們只是相見好而已)。若干年後,一個跟他交情很不錯的人,當了他下屬,也應證了"同住難"之說。

或許,我應該謝謝對方。不然,我當初也沒有離開的動力(我是一個害怕改變的人),硬逼自己去應徵現在這份工作。

當時,我根本不符合江湖傳說中的條件。前老總設立這職位,其中一項條件是聘請台灣留學生。

對於這次的"重逢",我還是覺得好笑多過其他心情。

其他的舊同事知道這件事,一定笑到趴地,最討厭就是以前竟然還有人說我跟他像臉 *&%$#*%#@....說這句話的人,大概是活得不耐煩了。哈哈

See ...山水真的有相逢。邪門 ~~ 邪門 ~~

 

 

33 comments:

  1. 邪。。。邪。。。邪。。。邪。。。邪。。。邪。。。

    ReplyDelete
  2. 對,世事難料,說不定他來之前,我已發達走人,哈哈

    ReplyDelete
  3. 真是有"驚"無喜,但還是覺得很好笑...

    ReplyDelete
  4. 哈哈,这就是凡事留一线,改天好相见哦。

    ReplyDelete
  5. 快点去求一道符来看家门

    ReplyDelete
  6. 我已经留了。。。当初离开,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去老总那边告状。。。哈哈

    ReplyDelete
  7. 可能这次是你们修好的机缘呢?。。。。。。。呵呵。。。那才叫邪门。。。。呵呵

    ReplyDelete
  8. 或多或少。。。。。。。忘记你我一定做得到~~~~

    ReplyDelete
  9. 也可以求个葫芦。。。收妖

    ReplyDelete
  10. 越闸越邪门。。。。。呵呵。。。。

    ReplyDelete
  11. 那天没有打小人的关系,不过没问题,妳还有雷霆霹雳大法防身.

    ReplyDelete
  12. 你啊,最近很喜欢“逗”人。。。

    ReplyDelete
  13. 小人不用打。。。远离就好。。。谢谢你的保佑,哈哈

    ReplyDelete
  14. 既然已经埋身了,一于同佢死过!

    ReplyDelete
  15. 我要大彩首奖。。。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6. 帮凶不是一向如此么?。。。。呵呵

    ReplyDelete
  17. 不是。。。。。是一向来都是。。。。。。。。呵呵。。。。可能以前你没有留意。。。。呵呵

    ReplyDelete
  18. 收了可以放上www.trademe.co.nz卖,至少可以卖RM4000

    ReplyDelete
  19. 有去拜拜了....希望保佑保佑....

    ReplyDelete
  20.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1. 是的,今天永遠不懂明天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