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March 2010

10種不能嫁娶的男女

 

無意中看到,蠻有趣,說得也蠻有意思,就轉載了...

 

十種不能嫁的男人!

1.吃軟飯的男人:不務正業、任何工作都做不久的男人,妳千萬別嫁,如果他還膽敢開口向你借錢、慫恿你投資、或者乾脆開口要零用錢,妳不分手還在等什麼?

2.過分吝嗇的男人:不管他有沒有錢,如果婚前他對妳小氣吝嗇又不肯付出,那麼婚後他只會變本加厲,妳還是趕快閃吧!

3.花心的男人:永遠不要幻想花心的男人會為妳改變,不是妳沒有那麼大的魅力,花心是一種病,一種癮,用一生苦等他改變,你的賭注也未免太大了。

4.沒有責任感的男人: 一個男人沒有肩膀,天塌下來就是妳來扛,妳想要花一輩子幫另外一個男人擦屁股嗎?

5.太孝順的男人:選男人一定要選孝順的,這種想法真的過時了,忠孝難兩全,婆媳問題發生時,孝順媽媽或者忠於老婆,妳希望他的選擇是什麼?醒醒吧,難道孝子不會打老婆?妳又不是他媽。

6.佔有慾太強的男人:跟愛吃醋,占有慾太強的男人在一起,妳是把自己關進監獄。

7.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妳喜歡把自己幻想成沙包嗎?相信我,那不是個有趣的遊戲,重點是他絕不會住手的。

8.沒有朋友的男人:一個男人沒有朋友,代表他是一個適應社會不良的男人,他可能自私、小氣、難相處,這種人通常也佔有慾強,因為他擁有的東西太少了。

9.有不良嗜好的男人:喜歡吃喝嫖賭或吸毒的男人,也就沒什麼好說的,請記得喜歡亂投資股票也算是嗜賭的一種,他唯一能擁有的不良嗜好只能是愛妳。

10.智商過與不及的男人:太聰明的男人會騙妳,太笨的男人妳懶得騙,還是找一個與妳才智相當,而妳又罩得住的男人吧。


=========================================


十種不能娶的女人!

1.過度情緒化的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歇斯底里的女人,會毀了她自己,你的家,以及你的整個人生。

2.醋勁太強的女人:娶個愛吃醋的女人,你是親手為自己戴上手鐐腳銬。

3.利用男人的女人:對這種女人而言,你只是她的工具,如同衛生紙,擦完就丟,你對衛生紙會有感情嗎?她對你也沒有。

4.拜金的物質女郎:想想那些為這種女人搞到傾家蕩產的前輩們的例子吧,這種女人是個無底洞,除非你是個聚寶盆,否則還是算了吧。

5.太過愚蠢的女人:許多男人喜歡無知的女人,因為可以證明自己。成功男人背後絕對有一個聰明的女人,我會建議你找個大智若愚的女人,而不是個真正的笨蛋。

6.報復心強的女人:想把自己的人生搞得腥風血雨嗎?如果不想成為融屍奇案的男主角,婚前就要多觀察多小心!

7.喜歡招蜂引蝶證明魅力的女人:這種需要不斷藉由男人來證明自己的女人,跟她在一起,你不覺得累嗎?你不是真的那麼「挺綠」,那麼想戴綠帽吧!

8.有不良嗜好的女人:別以為打個小牌沒事,賭性堅強的女人會因為亂跟會、亂投資,最後讓你負債千萬。

9.自我中心的女強人:如果你那麼喜歡伺候慈禧太后,那我?]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祝你幸福!

10.依賴成性的女人:這種女人裝作弱不禁風,一切賴你照顧,把你當作司機、苦力、快遞、保母、台傭,而她只負責撒撒嬌而已,她到底是天使還是魔女,你心裡有數。

 

 

75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好分享。。。

    ReplyDelete
  2. 没有以上任何一点的男/女,找的话,请通知我一声

    ReplyDelete
  3. 哈哈......世界上这样的人还存在吗?

    ReplyDelete
  4. 赞同!人格与品性很重要。

    *更重要:别婚后连累下一代。

    ReplyDelete
  5. 不要拿這個當作藉口...(很像媽媽的口吻,哈)

    ReplyDelete
  6. 據你樓上的說,世界上很多這樣的人...

    ReplyDelete
  7. 人非圣贤。。。怎样都有一点点的啦!只要不过分就好。
    怎么定义?看个人的能接受度啰!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话,怨不得人。

    ReplyDelete
  8. 快了快了...就快变成妈妈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覺得,除非上面說的,還有其他的...當然,沒有人都有優缺點,包括上面提及的,但不好太過火....

    ReplyDelete
  10. 怎样都有一点点的啦!只要不过分就好。

    ReplyDelete
  11. 是的,狮子快要生了~~~~~~~~~~~~~;p

    ReplyDelete
  12. 家婆的口吻...但不是我家婆...

    ReplyDelete
  13. 你的意思是,你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是完美的?

    ReplyDelete
  14. 家婆的口吻...但不是我的...哈哈

    ReplyDelete
  15. 有一些,真的令人無法忍受...

    ReplyDelete
  16.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哦。。

    ReplyDelete
  17. 他開始"墮胎"了...哈哈

    ReplyDelete
  18. 介绍给亲戚好友,肥水不流外人田

    ReplyDelete
  19. 吃軟飯, 花心, 沒有責任感, 佔有慾太強, 有暴力傾向, 有不良嗜好的男人...
    这些都最好避而远之。。。。

    ReplyDelete
  20. 几个月了??一定是美食吃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这个年头真多男人大肚子...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我的意思是...这世界上不完美的人很多...

    我是不是写错了..后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這些,直接出局,不需要經過試鏡...haha

    ReplyDelete
  23. 我妹前天看我的結婚照說,當時大家已經說獅子胖,想不到現在更胖,獅子無言....haha

    ReplyDelete
  24. 看來是我誤解了...haha

    ReplyDelete
  25. 这样的男人会有吗?

    ReplyDelete
  26. 哈哈....我只是在想...

    有没有这么多特质的综合体啊?

    ReplyDelete
  27. 我也很不爽...每次聚会朋友都说我月巴了...>.

    ReplyDelete
  28. 我身邊有這種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29. 不是綜合體,是個體...10種啊

    ReplyDelete
  30. 我也是囉....到了"某個"年齡階段....新陳代謝,消化能力會變慢,唯有少吃多動...

    ReplyDelete
  31. 放心。。。这也是大家的心声。
    但。。。你还剩很多固打。。。更不用操心。。。呵呵!

    ReplyDelete
  32. 谢谢分享,, :)
    也是我的心声....

    ReplyDelete
  33. 我的固打,很大可能會一次過用完...所以要更小心...haha

    ReplyDelete
  34. 所以我就在想...
    这10中个体会不会所有都出现在1个人的身上~

    ReplyDelete
  35. 证明你把他照顾得好
    (其实都是烂借口,多去爬水坝啦)

    ReplyDelete
  36. 吃軟饭~~~~~吃粥
    花心~~~~~~~肯花心思
    沒有責任感~~~只有责任心
    佔有慾太強~~~只想和你在一起
    有暴力傾向~~~赶走坏人保护你
    有不良嗜好~~~小赌怡情

    。。。。。。呵呵。。。。。。

    ReplyDelete
  37. 有可能...但是不多...
    上面說的,是有其中一項,而不是有齊10項的...haha

    ReplyDelete
  38. 哈哈。。。酱也给你想到。。。;p

    ReplyDelete
  39. 你常常去跑馬拉松,登山,沒有問題...

    ReplyDelete
  40. 看看10項,,
    看看自己,,,,
    =_='

    ReplyDelete
  41. 只有适合的。。。没有完美的。。什么不能嫁娶的男女。。。

    如。。姣婆遇着胭脂客

    ReplyDelete
  42. 我以為,你說月巴,月半的課題...haha

    ReplyDelete
  43. ha?月巴,月半的課題.............???
    =_='''''''''

    ReplyDelete
  44. 你想太多了...你是好人...上次我一個人走路,你不認識我,還停下來等我,很少男生這麼贴心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ReplyDelete
  45. 不要太过份过火还可以接受。。。。。。。

    ReplyDelete
  46. 我全中。。。。。流汗。。。

    ReplyDelete
  47. 不是你流汗而是家里她~~~~~~~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单身就不必烦。。。。。。

    ReplyDelete
  49. 过惯了30+ 单身生活,需要点时间适应。。。。。。

    ReplyDelete
  50. 人类要绝种了。。。
    华人要没种了。。。
    真的不用结婚了。。。

    ReplyDelete
  51. 還不快點下種~~~~~~ 還等什麼~~~~~~~~

    ReplyDelete
  52. 机器还没来。。。。。如何種?哈哈哈

    ReplyDelete
  53. 刚给老婆看时,我俩都会心的笑了。。。咱们心里明白就还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