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换look


新年,除了买新衣新鞋,就是以换形象迎接新的一年。
喜欢玩头发的我,怎么会错过呢?
这次,我选择了从未尝试过的发型。
曾经犹豫,想过临阵退缩。
后来想想,不喜欢就换过,反正以后我应该不会这样做了。
最后,还是敢敢踏入发廊。


出来的结果,算是两极化。
有人说:很in,很好看,很yeah。。。
也有人说:你受到刺激吗?我真佩服你的勇气。。。



重温自己这两年多来拍了贴在猫地派的一些照片,发现自己的发型的确常常在变。
到底,哪个 LOOK 最适合我呢?




                                                           最初期,走形的离子烫


                                                                   刚刚电卷发

                                                                恢复自然的长发


                                                                   傻婆乱发

                                                               刚刚把头发剪短

                                                            最后期,凌乱短发
                                                                    


                      接下来?
  

169 comments:

  1. 光头!!!!。。。。。。。。。。。:p

    ReplyDelete
  2. 短发的你,有一种特别的性格。

    ReplyDelete
  3. 短发看起来比较轻松自在。

    ReplyDelete
  4. 刚刚把头发剪短~很青春,像学生妹
    最后期,凌乱短发~很自然。^_^

    ReplyDelete
  5. 为做发事而烦恼???。。。呵呵。。。

    ReplyDelete
  6. 学 Ah Wee, 十个光头九个富...

    ReplyDelete
  7. 如果不适合,要怎么换哦?

    ReplyDelete
  8. 你的发型对我来说已经很激了,呵呵

    ReplyDelete
  9. 那你什么时候要做九个富贵的其中一个?

    ReplyDelete
  10. 在知道这样,我就不换了 =.=“

    ReplyDelete
  11. 烦恼已经成为过去。。。

    ReplyDelete
  12. 很多人都这么说。。。
    悄悄告诉你,我妈最不喜欢就是我最后那两张照片的 look =.="

    ReplyDelete
  13. wee大哥刚好是第九个了,我怎么办?哈哈

    ReplyDelete
  14. 明天贴上来,卖个关子,让大家猜猜 ^ ^
    或许,你们可以贴我会变成的 look 上来对照看看 ;p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
    不要给我猜对。。。
    呵呵。。。。

    ReplyDelete
  16. 等我打算要发达的时候...哈哈

    ReplyDelete
  17. 短发也是有许多不同款式的短发。。。

    我个人觉得短发还蛮适合洞主的。。。

    ReplyDelete
  18. 不要再電髮了。。。。。頭髮會很痛的。。。。

    ReplyDelete
  19. 就是說,現在還不缺vitamin M

    ReplyDelete
  20. 剪短了,很難再留長,需要耐性好...

    ReplyDelete
  21. 短髮又多一票了....
    說真的,如果是短髮,我喜歡更短的...方便很多,哈哈

    ReplyDelete
  22. 应该是说,现在还不太需要VITAMIN M~~~~

    ReplyDelete
  23. 熬過了 , 就是好日子的來臨

    ReplyDelete
  24. 但是,熬的時候,每分每秒都特別長....

    ReplyDelete
  25. 还没结婚,还没有家庭,是这样自由自在的啦...呵呵

    ReplyDelete
  26. 现在都蛮流行短发。。。

    那就见更短的短发吧!!!

    ReplyDelete
  27. 后面短短, 前面长长。。。。

    ReplyDelete
  28. 更短的男生頭,我以前也試過

    ReplyDelete
  29. 染了颜色?
    很不错嘛。。很fresh, 时尚!^_^

    ReplyDelete
  30. 礼拜再慢慢仔细看。。;p

    ReplyDelete
  31. 電卷跟染亮色....
    我媽說,現在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臉也沒有這麼" 大塊 ",以前看到我就顯 =.="

    ReplyDelete
  32. 每天睡醒,像 pong sai,名副其實的母獅 =.="

    ReplyDelete
  33. 能习惯寂寞,当然没问题啦...呵呵

    ReplyDelete
  34. 哈哈。。女人始终还是需要花钱装扮。。所以女人钱最好赚!;p

    ReplyDelete
  35. 嫁狮随狮。。没办法咯。。;p

    ReplyDelete
  36. 阿蓮阿花,哈哈(請別對號入座)

    ReplyDelete
  37. 還有其他情人陪你.....................電腦,相機

    ReplyDelete
  38. 嫁其他的,不就更夠力?哈哈

    ReplyDelete
  39. 裝兩支角,或者染雙色的斑點圖案,哈哈

    ReplyDelete
  40. 那些是冷冰冰没感情的家伙....呵呵

    ReplyDelete
  41. 不用酱麻烦了。。现在身形已经越来越像了。。。

    ReplyDelete
  42. 那現在開始就要積極去找啦 ~~

    ReplyDelete
  43. 哦,現在越來越 " 豐滿 "了 ;p

    ReplyDelete
  44. 是咯。。可惜是腰部和臀部。。。;p

    ReplyDelete
  45. 少了兩個字吧(上面)...哈哈

    ReplyDelete
  46. 我等天掉下来的天使....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女的,别给我个男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8. 魔鬼身材的天使?哈哈

    ReplyDelete
  49. 剪只痛一下~~~

    電有排痛~~~~

    ReplyDelete
  50. 看到了!不錯啊!雪人要過年後再好好收拾那把亂髮了。。。

    ReplyDelete
  51. 你的头发怎么短都不够我的短。。。

    ReplyDelete
  52. 说真的。。。我喜欢你第一张的发型。。
    飘逸得很有气质。

    ReplyDelete
  53. 我還在適應中 ;p
    雪人現在必須先收拾體內的濕氣,哈哈

    ReplyDelete
  54. 慢慢變,可以玩比較久,哈哈

    ReplyDelete
  55. 直髮,簡單多了,梳一梳,懶惰的話,直接綁起來
    可惜我髮質是卷底的,頭髮弄了一段時期,就現出原型 :(

    ReplyDelete
  56. 什么发型都好,狮子喜欢最重要

    ReplyDelete
  57. 应该是自己喜欢最重要!;p

    ReplyDelete
  58. 幾乎每次問,得到的都是標準答案:OK 啊

    ReplyDelete
  59. 還有媽媽喜歡不喜歡...haha
    我媽討厭我之前的學生頭,喜歡我現在的母獅頭,流汗...

    ReplyDelete
  60. 我那只牛也是这样。。。

    ReplyDelete
  61. 看来狮子回答得很得体。。。

    ReplyDelete
  62. 哈哈。。那你自己呢?

    ReplyDelete
  63. 我注意了,如果是很OK的,會說:不錯;如果是很一般或者beh ki 的,就是:ok lor ~~~~~ (有拖音的)

    ReplyDelete
  64. 那就看你,要怎样的短发了。

    ReplyDelete
  65. 哈哈。。那他这次的ok是怎样的ok呢?;p

    ReplyDelete
  66. 我們要留長的話,還要等很久...
    兩三個短髮同事跑來問我去哪電,多少錢,她們也要去電了,因為,學生頭的短髮要留長,很煩,頭髮會亂翹,電卷,可以掩飾掉這個麻煩...

    ReplyDelete
  67. 還不習慣...有時候喜歡,有時候又覺得以前好...矛盾的女人

    ReplyDelete
  68. 我最喜歡的,是超短的boy cut,然後前面的劉海很短,贴著額頭,可惜我不適合這樣的髮型

    ReplyDelete
  69. 第一眼看到,有些嚇到的表情(雖然不很明顯),發現我在注意他,接著說:不錯,很時尚下...哈哈

    ReplyDelete
  70. 说beh ki 又怕你不高兴,说很美、很适合你又违背良心。。。
    除了標準答案:OK 啊!你还想他怎么答?呵呵!

    p/s: 听过最得体的回答:“老婆,我都没看过不漂亮的你” ^_^

    ReplyDelete
  71. 他也很厲害說類似的...只是聽了我會心虛,哈哈

    ReplyDelete
  72. 除了男生,我媽也會這樣的...
    如果是很美,她會說,sui , jin sui , 不是很 A ki,她就說:beh pai lar ~~ ok lar ~~
    我注意他們很久了,哈哈

    ReplyDelete
  73. Jason應該有學起來 pun ...

    ReplyDelete
  74. 一位台湾的两性关系讲师说的。。。但最后他也离婚了。。。呵呵!

    ReplyDelete
  75. 因为不想讲太多骗话,免得下地狱

    ReplyDelete
  76. 不然怎样在这里分享?哈哈!
    当然要有几招防身,不然被问到服装、饰品、鞋子的搭配问题要怎么答?女人何苦为难男人?呵呵!

    ReplyDelete
  77. 我不是那種喜歡自我催眠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78. 多看一点服装杂志,必要是给一点似懂非懂的意见 :P

    ReplyDelete
  79. 要剪越來越短的頭髮時,我就會想得比較久,以免不適合...因為頭髮需要時間再長出來,除非我戴假髮,哈哈

    ReplyDelete
  80. 我hor,很少問獅子這些,我的毒舌妹妹救了他...哈哈
    沒有人敢跟我說事實,只有她敢;相反的,我也是這樣對她 ;p

    ReplyDelete
  81. 对呀!那你就得考虑清楚!!!!

    ReplyDelete
  82. 幸运的狮子。。。哈哈!
    事实不是每个人愿意讲,也没几个人愿意听。唯有三两拨千斤。。。闪!

    ReplyDelete
  83. 你呢?有考慮換髮型嗎?

    ReplyDelete
  84. 對,講真話,也要看對方能否接受...我跟我妹,買衣服時,甚麼形容詞都出來,很娘,很胖,很老姨,很醜...哈哈
    我還記得,我畢業那年,花店的人沒準時把我的花送來,害到獅子跟我的朋友必須臨時趕到喬治市拿花。大家怕我不開心都沒把這件事告訴我,我妹則看不過眼對方的過分行為,忍到回家不能忍了,終於告訴我真相,結果,那店主被我打電話去臭罵了一頓。哈哈

    ReplyDelete
  85. 很假的谎言。。。。。但有人就是喜欢听。。。。呵呵。。。

    ReplyDelete
  86. 幫兇平時都是怎麼回答的?也是標準答案嗎?

    ReplyDelete
  87. 我是直接告诉邦女郎的,喜欢就说喜欢, 不喜欢就直接说不喜欢。。。。呵呵。。。

    ReplyDelete
  88. 如果她喜歡你不喜歡,或者她不喜歡你喜歡呢?

    ReplyDelete
  89. 這樣子. 有沒有考慮過嘗試模仿你的網頁上面ecstatic文字那位小姐?

    ReplyDelete
  90. 他会尝试告诉我为何喜欢。。。但是如果我不接受也没办法。。。呵呵

    ReplyDelete
  91. 我会举出理由告诉她为何我喜欢。。。。。如果是买东西,一般上我们会双方喜欢才买。。

    ReplyDelete
  92. 有考虑过,可惜很多个发型师都不约而同跟我说,我不适合这种刘海。。。

    ReplyDelete
  93. 最终决定还是你哦。。。

    ReplyDelete
  94. 有商有量,很好。。。

    ReplyDelete
  95. 其实只要邦女郎出绝招,就会轮到我没办法了。。。。呵呵

    ReplyDelete
  96. 不是。。。。是皇牌。。。。呵呵

    ReplyDelete
  97. 不是。。。。是我们的秘密。。。

    ReplyDelete
  98. 每个人都有死穴,哈哈

    ReplyDelete
  99. 呵呵。。。。对了。。。呵呵。。。。

    ReplyDelete
  100. 看到最新的半身照。。。。。。流汗。。。。

    ReplyDelete
  101. 因为我们紧记中学华文老师教的:祸从口出

    ReplyDelete
  102. 前一句呢,還記得嗎?

    ReplyDelete
  103. 应该不会换。。。怕接受不了。。。咯咯!

    ReplyDelete
  104. 前一句是不要乱乱吃 Nasi Lemak

    ReplyDelete
  105. 有女人味,换句话说:性感 ! 哈哈。。。不错!

    ReplyDelete
  106. 原來母獅的形象是這樣的,哈哈

    ReplyDelete
  107. 再不然你試試這個: http://yearbookyourself.com/nextyear
    裡邊一些奇奇怪怪髮型
    你把自己的大頭照放上去重疊看看有沒有合心意 呵呵

    ReplyDelete
  108. 中間那個字,有些刺眼...哈哈

    ReplyDelete
  109. 太奇怪了,我不敢 try,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