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0

饭惹的祸


因为一包饭,我在新年第一个星期生病了。又吐又泻,发烧,肚子涨风。(很惨)
因为一包饭,我打破工作5年来的记录,拿了第一个连续两天的病假。(不是好事)
因为一包饭,我又可以”名正言顺“回家小住。(兴奋不起)
因为一包饭,我已经两天没有吃饭。。。(好饿)

妈妈说,幸好嫁得靠近,随时可以回家,有她这个老 ah sam服侍,一下子喝水,一下子泡milo,一下子吃饼,一下子吃药。。。(我快乐,她辛苦)

弟弟说,放心,你回来住,病很快就好了。。。(啼笑皆非)

朋友听到,第一句就说:天啊,你一定又瘦了。。。(我也不想的)

看了两次医生,情况终于好转。

41 comments:

  1. 辣死你妈惹的祸?好些了吗?

    ReplyDelete
  2. 是华人卖的,三味鱼饭跟酸梅鸡饭,都是现煮的。。。
    看医生时,医生问我,是否吃了mamak档的东西,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猜是鱼肉或者鸡肉不新鲜了。

    ReplyDelete
  4. 能上阿猫,应该好多了。。。

    ReplyDelete
  5. 现在出现了应该比较好了吧..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6. 公司病假就是等妳拿的 ....

    ReplyDelete
  7. 好好的照顾身体。。。。
    我也试过食物中毒。。。
    还被送去医院吊水。。。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食物中毒都是通常一天就好了...

    ReplyDelete
  9. 買罐"五塔標行軍散"守家門 ; 如還無效 .......... 還是快快去 jumpa doctor 的好

    ReplyDelete
  10. 我們要看你肥。。。。。。你一定要肥。。。。

    ReplyDelete
  11. 我和内子还没结婚时,也中过NASI LEMAK毒,又泻又吐,两人一起去打针。。。

    ReplyDelete
  12. 又瘦了?够力······

    ReplyDelete
  13. 又回到妈妈怀抱......真幸福.

    祝早日康复....回去把那饭摊砸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所谓同病相怜!

    我今朝凌晨泻大两次,早上再来一次!(可悲)

    愿你我尽快远离痛。。。痛。。。

    ReplyDelete
  15. 是的,禁足两天了。。。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很少会没上猫地派上班的,哈哈

    ReplyDelete
  17. 可惜选择别种福吗?没得吃,很辛苦。

    ReplyDelete
  18. 那我算狠幸运了。。。

    ReplyDelete
  19. 我也是,没想到这次这么毒。

    ReplyDelete
  20. 记起来了。。。还是看中医比较有效。。。

    ReplyDelete
  21. 肥了又要花钱减肥,流汗。。。

    ReplyDelete
  22. 很够力下,哪一档的?

    ReplyDelete
  23. 谢谢。。。要这么暴力咩?我很斯文的。。。哈哈

    ReplyDelete
  24. 如果看西医不能,可以尝试中医。记得泡葡萄糖加盐喝。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5. 肥比較好看。。。。。。
    肥人講的。。。

    ReplyDelete
  26. 利信花园路边摊。。。自那次以后,我们没有再向路边摊买NASI LEMAK,除了土库街那档。。

    ReplyDelete
  27. 五塔標和风沙丸可止小吐小泻,大泻的话还是去打针比较好。。不然容易脱水。。

    ReplyDelete
  28. 喝ORS Plus oral rehydration salt 补水或者喝100 plus不要冷的,如果是不严重的泻肚子,很有效。

    ReplyDelete
  29. 谢谢大家提醒跟分享。。。

    ReplyDelete
  30. 謝謝 sharon 跟 kenny,這件事過後,現在吃外面的東西,我有些怕怕...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