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08

话当年


今天,是我加入猫地派已经一年四个月又八天。。。
突然心血来潮,从头开始阅读guessbook的每则留言,一则一则看,用了将近一小时。。。
早期,我,wesley,chewchew,chanchan,鸟神,chiachia,猫头鹰,一有空就在guessbook聊天,尤其是晚上。
大家到了特定时间,就会准时出现,而且每天还轮流去炸某个人的guessbook,谈话的内容或许有些废,却非常搞笑。。。
很多好笑的留言,我其实已经没什么印象,今天看回去,自己还会不知觉傻笑。。。(流汗~~)
实在佩服这几个大虾的想象力,个个妙语如珠。。。

摘录一些对话分享:

换了张在凉亭拍摄,只看到背影的头像照片:
wesleysoon :洞主把我们抛到背后了。。不睬我们了。。洞主万事好商量。。别冲动。。。别跳楼
klchew2000 :什麼事。。。您們。。。
wesleysoon :你没看到洞主的新照片很像要跳楼吗?
klchew2000 :很美嗎。。不像跳楼啦。。她在等我們回來看她。。。看了嗎。。還不反過來。。。
wesleysoon :应该是要我们看她一百回后她就会转过身来。。。
klchew2000 :應該沒問題。。。一天我看25次。。您看25次。。lin nelson看25次。。咸鱼看25次。。加起來100次。。。

换了一只可爱白羊做头像照片:
klchia7 :洞主怎么变成白羊座了!?不是蜘蛛座的么??呵呵~~
skychuah :太阳星座是白羊。。。月亮星座是蜘蛛
wesleysoon :明天洞主变绵羊让人刮毛。。。
alanhang :洞主,几时捉到一只绵羊?
skychuah :你认识的洞主已经被绑架了。。。ngeh ngeh ngeh~~~

首遇槟城网友,最爱秀福建话:
khangchan :chia pa boi?
skychuah :wa ar boay tooi chu lar ...kae jit wu chor kang....lu leh?
klchia7 :赫?江吗概?

鸟神第一次莅临:
linkianon :阴差阳错下变成一个洞穴。洞主不会吃人。。吸引人的巢穴.....萬死不辭
skychuah :!哈,這是誘騙獵物的啦,小心上當喔......
linkianon ::死在盤絲洞,做鬼也風流..........
skychuah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阿彌陀佛。。。再唸下去,恐怕這裡會變成寺廟了囉~
linkianon :盤絲洞變成寺廟........千萬個不願意 , 不然白骨精就會消失了。。。哈哈~
skychuah :天啊,甚麼時候多了白骨精?哈


盘丝洞真的让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谢谢所有猫友尤其是没被点名的,一直以来的支持,陪伴,协助,教导等等。。。。

(怎么突然这么感性,好不习惯。。。哈哈)

48 comments:

  1. 哈哈...........我是在去年四月家猫地的.

    ReplyDelete
  2. 比我早4个月。。。当初我是为了在朋友的blog留言才加入,结果比朋友更疯。。。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是当时看到我妹妹整天在忙着POST照片上猫地..跟着她加入的.

    ReplyDelete
  4. 原来我们都是被“传染”的。。。

    ReplyDelete
  5. 是咯...........
    在这里喜欢和猫友炸来炸去.有时没事也喜欢去人家的家炸人..哈哈!!

    ReplyDelete
  6. 现在很少了。。。说真的。。。有些怀念。。。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果然很多妙语如珠

    可能是时差和工作的关系,我无法时时刻刻和你们在猫地派聊天
    有时,我看了你们的留言,自己在那边偷笑!!哈哈哈!!

    ReplyDelete
  8. 还有更加够力的,因为太长,没有贴出来。。。我每次看到他们几个留言,都是笑不停,旁边的人都以为我发神经。。。很快,你就可以时刻跟大家在猫地派聊天了。。。

    ReplyDelete
  9. 改天wesleysoon跟wesleytea一起来炸洞。。。

    ReplyDelete
  10. 哇。。。吓到我。。。
    我还在tafsir谁是wesleytea,你跳这么多分身出来。。。

    ReplyDelete
  11. 等下还要早起。。。不能炸了。。。明天继续。。。早安

    ReplyDelete
  12. 有时可以隐瞒身份。。。

    ReplyDelete
  13. 回国之后,那种赶工的生活不知道还能不能准时上网??
    尽量安排时间,最好不要改变我的网络生活!!

    ReplyDelete
  14. 对,其实我也很想念过去那段日子,那时猫地派朋友虽不多,但我觉得互动却蛮好的。现在当然是更好啦,有淑萍(说真的,她搬去另一家时我有点失落,哈哈~),有3J姐妹(对我而言珊姐还是最神秘的!),人气王宋老师,等等。。。只是反而是自己脚懒得留言,工作与生活的压力。。。弄得自己懒惰发言,也懒得再认识其他人。

    对于洞主,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以STPM制度来探测洞主的年龄。哈哈~

    ReplyDelete
  15. 虽然我搬去了另外一个家,但是我每天还是定时来看你们。
    我想要搬家也有很多原因,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要有户口才能留言。很多朋友都有说不方便。为了让multiply & blogspot都有公平待遇,就是两个一起搬!!
    只是最近很少和你们聊天了,工作上的压力越来越多,很多难以顾及事情一直发生。。。。弄到生活有点乱。
    之前答应你的,定时更新,这也是我一直努力维持着。

    ReplyDelete
  16. 还有一个疑惑,就是我需要每天给你们知道文章更新的预告在event?这也是我特地为猫地派朋友而设,其他网络的朋友都没有给预告。

    ReplyDelete
  17. 猫地派最大的缺点就是要注册才能留言,不过当初我就是为了在朋友那边留言,才糊里糊涂走进来的。

    淑萍,其实你在猫地派的预告对我而言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反正我每天都会去你家看看的,哈哈~

    ReplyDelete
  18. 谢谢你对我的支持。。。。。
    剩下在美国的日子越来越少,我尽量还是快手快脚写完。。。
    回来又是一个新生活的开始

    ReplyDelete
  19. 我加入猫家已经是。。559天。。 

    ReplyDelete
  20. 想被炸的話 , 那我們就來個"約定" , 看看何時是黃道吉日 , 重續炸guess book 的樂趣 .

    哈哈哈哈哈 . 最主要還是要看大家的意願如何 ........ 而我的laptop 昨晚中了炸彈 , 所以近幾天都會"小休" .

    ReplyDelete
  21. 有拍摄活动?勤践这几天在槟城,等下我,狮子及DJ 会去找他喝茶。。。

    ReplyDelete
  22. 可能会有一些改变,但我想影响不大,毕竟上网已经成为你的习惯了。。。

    ReplyDelete
  23. 喝茶。。。喝茶。。。
    还会见几位南马的猫友。。。。
    包括fpschu。。。。

    我要去冲凉。。。 然后出发了。。。。
    等下见。。。。。

    ReplyDelete
  24. 对对对,淑萍搬家时,我也很失落。。。还是老师,Deejay等其他人的加入。现在大家的关系又有了微妙改变,从网上交流,变成面对面交流,这是意想不到的。。。希望所有的不愉快不如意快快过去。。。

    我还记得,你有段时间还曾叫我为蔡姐呢。。。。哈哈~~

    ReplyDelete
  25. 我也是要去洗澡了。。。从早上10点出去到6点,刚刚睡醒而已,等下见。。。

    ReplyDelete
  26. 只要對人有信心 , 一定能成功 .

    ReplyDelete
  27. 不必失落!!
    我的新家大门何时何刻为你们而开,欢迎光临!!
    我还是每天来猫地派走。。。。

    ReplyDelete
  28. 哇,chanchan的记性真好,还很贴心的找出这帖的link。。。

    ReplyDelete
  29. 有些东西久久回味,感觉就是不一样。。。

    ReplyDelete
  30. 很不错的提议。。。就看看大家的默契如何?能否重新“不期而遇”。。。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就让它歇歇吧

    ReplyDelete
  31. 有时候,在生活中,没有预料的事情会发生,往往让人印象深刻。。。

    ReplyDelete
  32. 是啊~
    特别是人在寂寞无奈时就是爱想当年~

    ReplyDelete
  33. haha... i join since 2005...
    thanks all my multiply frens...

    ReplyDelete
  34. 哇。。。你的辈分更加高。。。。

    ReplyDelete
  35. 哇。。。你的辈分更加高。。。。

    ReplyDelete
  36. 哇。。。你的辈分更加高。。。。

    ReplyDelete
  37. but u all r more active than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