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08

没有它,我睡不着


最近床上常常离奇出现类似麦片的东西,一直想不通为什么,今天终于有答案。。。
下班回家,妈妈告诉我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她说,它已经“返魂乏术”,已把它丢掉了。。。
怎办?从小到大,我已经习惯抱着它入睡。十多二十年感情,说没就没,很舍不得。

有些人睡陌生床不能入眠,
没有枕头睡不着,
不拿手帕感觉若有所失,
少了怪味小枕头失去安全感,
我全都没有问题。
但是,我绝对不能没有它。
等下,我要怎么入睡?
抱枕啊抱枕,我好想你。。。


31 comments:

  1. 有些东西还是旧的好。。。

    ReplyDelete
  2. 以前妈妈亲自缝了件被单给我,超喜欢的,睡觉一定要那件被单。
    可惜数年前二嫂不懂给丢了。啊。。。心痛!

    ReplyDelete
  3. ee... how long it been with u ???

    ReplyDelete
  4. 我的被单还在。。。
    妈妈做给我的枕头太扁了不能睡,我不舍得丢,放在床边。之前换新枕头,有段时间都睡得不好。。。

    ReplyDelete
  5. 有十多二十年了,确实的时间,妈妈也不记得。。。
    应该是我10岁之前,它就跟我了。。。

    ReplyDelete
  6. wahlau.. super keng smell wei..

    time to get a bio hazzard beg to put in liao.. wuakaka..

    ReplyDelete
  7. 不用买了。。。
    反正要搬入新房了。 :p

    ReplyDelete
  8. 抱枕也被你抱成麦片,真厉害.

    ReplyDelete
  9. 是囉..是囉..告訴那肉肉的抱枕可以明正言順的入伙了..且新的質感比較好咩..

    ReplyDelete
  10. 没有super keng的味道啦,不信,你问我妈,哈哈~~
    我不喜欢嗅“特别“的味道 ;p

    ReplyDelete
  11. 这是唯一的选择了。。。

    ReplyDelete
  12. 新房时再买。。。这个,放在娘家,以后我回来“度假”时可以抱着睡

    ReplyDelete
  13. 是啰,也不懂怎么睡的
    害我还以为天花板掉东西下来,但明明天花板都好好的,想到我xiao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太肉,双手环抱不了。。。

    ReplyDelete
  15. 哈哈,“自动”送上门不值钱的。。。
    而且新的我也抱不习惯,要慢慢适应。。。

    ReplyDelete
  16. 我的抱枕是我的“陪嫁”品,没有它的“味道”,感觉怪怪的, 老公有时候还会吃它的醋。

    ReplyDelete
  17. 哈,你们好可爱。这几天有点小感冒,人软软的,也忘了抱枕的事,枕头代替。。。

    ReplyDelete
  18. 是時候找替代品了 .......

    ReplyDelete
  19. 病好了点吗?多吃点橙,朴充多点维他命C。

    枕头的长度好像跟抱枕有点“距离”。。。。。

    ReplyDelete
  20. 好了,謝謝....
    長度是有些不一樣,將就將就先,好過沒有嘛...

    ReplyDelete
  21. 慢慢就会习惯的啦!!!

    ReplyDelete
  22. 还好丢了,要不你妈给你留作嫁妆,将来陪你出嫁。。。

    ReplyDelete
  23. 對囉,這幾天都忘記沒有抱枕了,一倒在床就睡覺,因為太累了

    ReplyDelete
  24. 哈哈,我媽一定罵我 siah suai 她....

    ReplyDelete
  25. 记得结婚前夕,我妈看着我布置新房,她看到我的抱枕也排列在新床,她说了一句:哎哟,好心你咯,酱大人还要抱你的臭抱抱。羞死人哦。

    不过我的反应是:向她扮鬼脸

    ReplyDelete
  26. 哈,Joey很可愛,你的母親當時一定是啼笑皆非....
    我媽昨天剛買了一個新抱枕給我,還在習慣中

    ReplyDelete
  27. 曾经我也有过一个,从出世以来就陪伴我的,
    换了好几次棉花,最后还是自己亲手把它丢了
    就算不在了,只要还在记忆中,在不在身边似乎也不重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