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09

I See You



自从3个月前去看卡通电影Up过后,已有好一段时间没踏入电影院。不是没有好电影上映,只是欠缺了看电影的心情。

2012,订了3次票,目前还没去看到。风云,订票了,也是最后一分钟“缩沙”,不懂,就是提不起劲。

今天,没有犹豫太久,终于去看了Avatar。事前刻意不去了解太多,也避开别人的评语,让自己带着未知的心情进场。

久违的James Cameron,果然没有让观众失望。一流的场面,唯美的设计,所有的用心跟诚意,观众都可看到,感受得到。尤其夜晚的潘朵拉森林及星球上的所有生物,太迷人太美了。

买了一些小食进场,在肚子饿时可以吃吃。但电影的精彩片段,让我忘了肚子饿,双眼一直盯着荧幕看,心情跟着剧情起伏,内心是激动又震撼的。可惜我无法忘却膀胱的压力,只好选择在不那么紧凑的时刻离场。

这部电影,让我为自己身为人类感到羞耻,也为人类对大自然的所作所为感到气愤又痛心。如果人类真有灭亡的一天,或许,也是自取的。


但愿所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会多爱惜地球一些。
http://www.avatarmovie.com/













36 comments:

  1. 也看了,真的很值得看,将近三小时绝无冷场,看到了导演的用心,值得深思。。

    ReplyDelete
  2. 好···带莎莉去看·····

    ReplyDelete
  3. 看到你的评语,这套戏非看不可。

    ReplyDelete
  4. 今天刚刚看了the making...
    感觉应该一看

    ReplyDelete
  5. 我们前天看了。。。昨天也看了十月围城。这两部都是今年不容错过的电影之一。。。至于风云2可以省了。。。阿哈!

    ReplyDelete
  6. 你的膀胱能承受压力吗?哈哈

    ReplyDelete
  7. 打算看3D吗?要的话,只能去GSC

    ReplyDelete
  8. 打铁趁热,回来我们再交流

    ReplyDelete
  9. 真的,应该去看。回来再慢慢讨论 ;p

    ReplyDelete
  10. 我也等着去看十月围城。真好,我看电影的瘾再度被挑起了。接下来,陆续会有更多好片上映。。。其实,我本来也不很喜欢看风云了,倒是想去看看2012。。。

    ReplyDelete
  11. "jump"周星驰作品, 冯德伦导演。。。。
    演员是。。 e。。。一时想不起

    ReplyDelete
  12. 风云2,mmm。。。我觉得so so, 看不看都没关系。。哈哈!2012,还是ok的,虽然还是一贯的英雄主义。。哈哈!昨天看了My Sister's keeper, 也是很赞。。。不过这里至今没有上映。。所以是自“共享资源“找来的!!哈哈!害我哭得眼肿肿。。哈哈!

    ReplyDelete
  13. 哦,我知道了。我还以为那是烂片呢,paiseh ;p

    ReplyDelete
  14. 我现在等着book十月围城的票。2012,等资源共享吧。我才想起Terminator 3 我还没看,哈哈。。。My Sister's keeper,让你哭得这么惨,我有机会一定要看看了,哈哈。

    ReplyDelete
  15. 别错过jump哦! 我会再进去看一次。
    昨晚看了十月围城,后座小姐响亮的哭泣声, 我也动容.....
    不错的片子。。

    ReplyDelete
  16. 看十月围城时, 我也是忍不住我的眼泪..pai seh pai seh...

    洞主,上次告诉狮子蛮多资源分享的网页是http://hdzone.org/

    My sister's keeper ,我也是那里找来的。

    ReplyDelete
  17. 看了再来分享哦!我也好久没有在我的部落格分享了。。哈哈

    ReplyDelete
  18. 好,謝謝你的分享...haha

    ReplyDelete
  19. 快快去看....我覺得,看2D也很足夠了...

    ReplyDelete
  20. 是囉,你最後一次有關電影的分享是狗女女,哈哈

    ReplyDelete
  21. 哈哈,狗女女不算啦!最后介绍的电影是orphan。。。惊傈电影,不ngam 你。。最近看了 avatar, 十月围城,my sister's keeper。。都是很赞。也很发人深思。。只是懒惰写!哈哈!

    明天圣诞节了,祝你和狮子圣诞快乐哦!

    ReplyDelete
  22. 也祝你跟害羞搖滾先生聖誕節跟新年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