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回到未嫁時


拜生病所賜,我渡過了很快樂的回到未嫁時兩天時光
睡我的小床,我的枕頭
抱我的抱枕
用我的舊毛巾
穿我的舊衣服
吃媽媽特別準備給我的病人餐
喝家人煲好的水
很幸福

偶爾跟弟弟一起看綜藝節目,看棟篤笑
跟妹妹一起躺在床上說話
給她搖腳弄到頭暈
跟媽媽聊聊天
跟爸爸一起看報紙
全家一起互開玩笑
很開心

今早吃了媽媽買的早餐
由爸爸載出門上班
看平時看慣的風景
很懷念,也不捨

小病的確是福,尤其當你回到家人的身邊時......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也很滿足了


 

57 comments:

  1. 因病来福.......

    ReplyDelete
  2. 不要因为这样而生病才好.

    ReplyDelete
  3. 怀念了吧,还没嫁娶的,好珍惜当下咯。

    ReplyDelete
  4. 第一次病到這麼開心...

    ReplyDelete
  5. 詞句重組一下:因为生病而这样...

    ReplyDelete
  6. 還沒....但已沒有繼續留下的藉口...

    ReplyDelete
  7. 之前已知道自己會不捨,但不知道感覺會強烈到這樣...

    ReplyDelete
  8. 哈,有空还是可以多回去的~~

    ReplyDelete
  9. 快调适自己 要不然自己辛苦哦。

    ReplyDelete
  10. 一週平均回去四五次,但感覺跟這兩天不一樣...

    ReplyDelete
  11. 可能我比其他人需要更長的時間...

    ReplyDelete
  12. 看来你生病生的很幸福,
    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3. 謝謝大哥,可惜幸福是算暫的....

    ReplyDelete
  14. 那会短暂,回到家还有狮子疼,
    两边都有人疼,多幸福。

    ReplyDelete
  15. 小病是福 但是有谁希望长久的呢?享受当下吧。

    ReplyDelete
  16. 哈哈...真的很幸福....

    ReplyDelete
  17. 家,永遠是最溫暖的地方....

    ReplyDelete
  18. 你們男生,就沒有我們女兒家這樣的心情了,多好,哈哈

    ReplyDelete
  19. 尤其是家人都在身邊,可以撒撒嬌

    ReplyDelete
  20. 哎哟~不生病也可以回娘家小住的啦。。。。。

    ReplyDelete
  21. 好幸福的病假。。。哈哈!
    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2. 狮子太太犯的是相思病。。。

    ReplyDelete
  23. 原来生病也是福哦,呵呵。

    ReplyDelete
  24. 洞主真的很黏娘家喔? 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怎么写到好像嫁了人就失去了自由似的。。。

    ReplyDelete
  26. 不是每个女生都是酱的啦。。。你还是我第一个听到那么恋家狂的。实属少有!

    ReplyDelete
  27. 幸福到本週的週假都要上班.....唉~~

    ReplyDelete
  28. 我覺得,母親在孩子婚後應該跟女兒住,不是跟兒子住,一來可以避免女兒想家,二來也可以解決數千年來的婆媳問題...haha~~

    ReplyDelete
  29. 我想,很多女兒都這樣,起碼我身邊的都是....

    ReplyDelete
  30. 是物以类聚吗?哈哈! 我身边一个也没有。

    ReplyDelete
  31. 有沒有失去我不知道,至少,已經不能像以前那麼隨性...

    ReplyDelete
  32. 那些女生,應該是很獨立的!

    ReplyDelete
  33. 這樣說起來,有一定的準確度...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我身邊也沒有這種的喔!

    ReplyDelete
  35. 面对新环境也需时适应。。。慢慢适应吧!

    ReplyDelete
  36. 我比較有興趣知道嫁人後的答案....

    ReplyDelete
  37. 謝謝鼓勵....希望不需要一年半載,哈哈...

    ReplyDelete
  38. 我现在同感身受。。。互相鼓励吧!哈哈!

    ReplyDelete
  39. 是不是北马人比较会这样??

    ReplyDelete
  40. 要重新定义"嫁"和"娶" 这两个字的意思了

    ReplyDelete
  41. 你的老婆也跟我一樣?還是你?hehe~~

    ReplyDelete
  42. 应该没有区域性限制的吧!呵呵!

    ReplyDelete
  43. 两人多多少少也有一些。。。初时周末都要两头跑。。。很累。。。现多忙着家务事。。。周末偶尔也会两头跑。。。哈哈!

    ReplyDelete
  44. 哈哈哈,我那些嫁人的朋友都跟娘家住得很近,常回去的。。。這也算?

    ReplyDelete
  45. 很多时候,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ReplyDelete
  46. 看來,你也用了不少時間適應...

    ReplyDelete
  47. actually,我每週回去我媽家吃飯四五次....
    一些感覺,很難說明...

    ReplyDelete
  48. 重申,還沒失去時已經知道,只是想不到自己這麼放不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