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08

这算什么男人啊?


这是一个论坛网友贴的故事,女生一定要看,男生更加要好好看。由于故事太长,我做了些整合,仅保留重点。许多人看了这篇东西都很生气,天底下怎会有这样的人啊?网友都为当事人心疼,
并说宁可不嫁。但是,爱情是盲目的,旁观者只能为她祝福,希望他婚后会醒觉,好好珍惜她。。。

-------------------------------------

我好朋友结婚,因新娘要在11am之前抵达男方家,新郎说会在8.30am去接她,结果等到9.30am新郎才出现。我们要求他玩游戏,他不肯,说只要给红包。好,我们妥协。他后来只给一个红包,我们不满意他给的数额。他竟然爬门进来,游戏一概不理。

新郎表姐接着说时间快到了,要我们开门,虽然大家不服气,但新娘的婆婆开口了,大家只好照做。新娘要求新郎回答一个简单问题,要他唱歌,都不肯。新郎表姐见里面的人不肯开门,竟怂恿新郎下楼,并说等时间过了,女方会自动开门。哪有人这样娶新娘的?一点都不大方!

新郎要进门迎接新娘时,我们叫他读宣誓。他有做,却减少很多重点。进房后,新娘要求新郎帮她穿鞋,他当场脸黑,不愿服从,新娘只好自己动手,我见状马上蹲下帮她穿鞋,新郎竟说“这个有做工,等下可以分多一点红包”我听了很不爽,但也只在心里暗骂。

敬茶时,我们看到新娘的妈妈哭了。她在喝茶前跟新郎说:“我把女儿嫁给你,你要答应我一定会好好的对她。”做姐妹的听了眼眶泛泪,大家都很心疼她。

新娘的大姐坐我的车去男方家途中,她告诉我们,晚宴结束后,新郎打电话骂她,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他还说:
如果有天我和你妹妹离婚,你们不要惊讶。(才结婚,就说离婚,真离谱!)

新郎隔天再打电话来说要收酒席的钱。男方只给女方5席,其余酒席女方给也应该。但他还要收红酒啤酒的钱,连3%税都要算。就连新娘的化妆费,他也不愿给,还说:化妆是女方自己给。虽然最后他有给化妆红包,但脸黑黑,心不甘情不愿。新娘的妈妈,还在厨房哭了很久。

之前,这个男人是喜欢我另一位朋友a,虽然a一再拒绝,他却不死心。有次,他打电话给另一位朋友p(a也认识)约a,a就带着新娘出来见面。a原本要把p介绍给新娘,后来却变成新郎和新娘在一起。a后来问新郎,(a的父母在新郎家的店对面做生意,时常碰面)是不是和新娘在一起,他却一直否认,被问急了还发脾气。

新郎趁新娘下KL公干当晚,打电话约a单独见面,a拒绝后把此事告诉我和朋友,大家决定告诉新娘,谁知还未开口,她就说她要结婚了。

婚宴当晚,新郎和a拍照时,还把手放在a的腰间,幸好没给别人看到。新郎一进场到宴会结束,拍照全程一直看着a,还被亲戚发现。

男方是个大男人主意的人,我朋友一早知道。我们都为新娘担心,但能够怎样?当初她说要嫁时,大家都劝她想清楚,毕竟他们在一起年多而已。他们之所以会结婚,是因为他婆婆要抱孙!虽然全家人都反对,但她执意要嫁。她的父母很担心,不懂那男的会怎样对待他们的女儿。只能说,她被爱情冲昏了头!


有兴趣看详细
版本和其他网友意见的,可浏览这里:
http://chinese4.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211374&extra=page%3D1&page=1


207 comments:

  1. 这种世纪大贱男,人见人打!

    ReplyDelete
  2. 哇...
    很过分...

    ReplyDelete
  3. 就是啦,这么不甘愿,就不要结婚。。。
    而且,他都不是真的喜欢她!

    ReplyDelete
  4.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天生一对,恭喜他们~

    ReplyDelete
  5. 难道那女的感觉不到那贱男一点都不爱自己吗?。。。何苦要委屈自己?。。。。就算很爱那男人,又如何?。。。。爱情是两方面的!!!

    ReplyDelete
  6. 你去论坛看看,很多姐姐妹妹都骂到乱。。。
    而且这男的不帅,不特别有钱。这人怎么不拿镜子照照看自己!

    ReplyDelete
  7. sorry i juz pass by here , but i saw ur blog ....can i be rude here~~~ HE really a SHIT fucking MAN in the world.....他妈的,这样的男人都有。。我相信他会有他的****回报***

    ReplyDelete
  8. 尽情骂吧。。。我和朋友已经骂了一个下午。。。哈哈~~

    ReplyDelete
  9. “而且这男的不帅,不特别有钱。这人怎么不拿镜子照照看自己!“
    如果男的英俊又有钱,是不是可以这样对待她?

    我只是为又丑又穷的男人叫屈。。。

    ReplyDelete
  10. 当然不是。大家只是不理解,他已经对她这么不好,为何她还这么死心塌地。。。至少他帅,有钱,还算理由,但他都没有令人去爱的理由。
    虽然有很多女生是外貌协会的,但也有很多女生不看外表,只要一个真心爱她的男人。

    无意冒犯其他人,请别介怀。。。

    ReplyDelete
  11. 不要乱乱对号入座。。。

    ReplyDelete
  12. 哈哈!这句话没有很多男人会认同~

    ReplyDelete
  13. 不需要认同,女生自己知道就可以。。。
    凡事不可一概而论。。。

    ReplyDelete
  14. 哇!!!你的想法和我一样!!!那男的长得不但抱歉而且很没有品!!!我真的不懂我的朋友喜欢他那里!!!

    ReplyDelete
  15. 他们之所以会结婚,是因为他婆婆要抱孙!虽然全家人都反对,但她执意要嫁。她的父母很担心,不懂那男的会怎样对待他们的女儿。只能说,她被爱情冲昏了头!

    我完全感觉不到那男的给了那女的什么爱情!!!那女的到底怎么搞?害到自己的爸爸妈妈担心!!!



    请原谅我这样说!!!
    虽然表面看起来那女的很可怜!!!
    但是我觉得是她自己拿来的,我觉得她在作贱自己!!!还令到妈妈哭。。。难道她真的一点都感觉不到那男的对她一点都不好吗?。。。难道她嫁过去只为做那男人的生孩子工具???
    假如不是她自己在那男的面前作贱自己,那男的也不可以做到这样对她吧?

    ReplyDelete
  16. 故事主角是你的朋友?

    ReplyDelete
  17. 我的想法跟你一样。故事写到新娘的妈妈哭了,我很难过。。。

    ReplyDelete
  18. 所以说,那女的也不值得同情!!!

    ReplyDelete
  19. 跟这种人做兄弟的话。。。
    也很丢脸。。。

    ReplyDelete
  20. 我贴这文,是想跟姐姐妹妹分享,遇到这种臭男人,一脚踹开他!
    也顺便告诉男猫友,这男的丢尽男人的脸,千万不要像他。。。

    如果有失言之处,盼大家多多包涵。。。

    ReplyDelete
  21. 认识这种人,应该立刻绝交。。。

    ReplyDelete
  22. 会不会背后有什么秘密啊?

    ReplyDelete
  23. 好吧。。。派你去。。。

    ReplyDelete
  24. 爱 了 这 种 男 人 的 女 人 真 很 当 黑 。 。 。

    爱 了 这 种 女 人 的 男 人 真 很 好 命 。 。 。

    哈 哈 哈

    如 果 我 是 那 个 女 的 , 我 会 拿 棍 插 他 。 。 。

    ReplyDelete
  25. 应该没有啰。。。
    姑且不论还有没有内情,上面的行为已经足够入罪。。。

    ReplyDelete
  26. 我没有练过葵花宝典啦。。。

    ReplyDelete
  27. 周兄,我赞助你剪刀。

    ReplyDelete
  28. 我 不 打 算 阉 他。 。 。 。 。


    我 给 他 一 条 又 长 又 硬 的 棍 吃 。 。 。
    从 口 到 八 月 十 五 。 。 。

    ReplyDelete
  29. 他 会 很 难 忘 。 。 。

    ReplyDelete
  30. gonna ask mr. president lo....
    what is his purpose...

    ReplyDelete
  31. 說到底 , 婚都結了 , 又還能如何 ? .............

    ReplyDelete
  32. 孩子还没生啊。。。

    ReplyDelete
  33. 如果没有这种男人又怎显得出我们的好~~~~~

    ReplyDelete
  34. 不要假假在这里推销自己。。。
    广告费恨贵的哦~~

    ReplyDelete
  35. 那 不 幸 的 女 人 , 她 现 在 还 在 吗 ~~~

    ReplyDelete
  36. 語氣有建議離婚之嫌 .......

    ReplyDelete
  37. hope she will happy la..
    wat we can do is just wishes her...

    ReplyDelete
  38. 这世界很多喜欢被虐待的~~~
    喜欢野蛮女友的是其中一种~~~

    ReplyDelete
  39. 没有之嫌,而是捍卫自己的幸福,好过拖累下一代。。。

    ReplyDelete
  40. 这 样 。 。 。 等 明 天 的 报 纸 看 消 息 。 。

    ReplyDelete
  41. 是的。。。
    快乐,是自己选择。。。
    幸福,就操从在自己手里。。。

    ReplyDelete
  42. 又 来 一 对 假 假 幸 福 新 人 。 。 。

    ReplyDelete
  43. 野蛮女友是外冷内热。
    她心地善良,有正义感,只是不会扮斯文。。。

    ReplyDelete
  44. 我说是其中一种...
    但牵牛喜欢她时是不管她内心如何的...
    可能那个男的也是这样呢?在两人相处时对娘子好得不得了,妳又怎知道?

    ReplyDelete
  45. 可有人知道那女的到底幸不幸福 ?
    某些人可是擁有被虐待傾向的 .....
    又或者認為自己能偉大到能改變一個人 !
    這兩個人相信都是成年人 , 能夠結婚 , 證明了那是他們的選擇 .
    身為旁觀者的我們是否能客觀看待 ?
    如果覺得這樣的關係不正常 , 那只有從這事件裡學習 , 讓自己警惕 .
    何況寫這故事的人和這兩人的關係 , 看起來有很多問號 ......

    ReplyDelete
  46.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真的对她好,不需要等到两个相处时才这样吧?何况还要在长辈面前给她难堪,叫他们怎能够放心?

    ReplyDelete
  47. 所以那是他两的事,公堂难审家里事~

    ReplyDelete
  48. 从事件中学习,警惕,
    这就是我的目的。。。
    只是忍不住多嘴说了几句。。。

    ReplyDelete
  49. 我没有说要审。
    只是表达自己的想法,看法。。。
    看来,在这片国土真的不要谈言论自由。。。

    ReplyDelete
  50. 但觉得在妳这里发飙的人想的却不是那样~

    ReplyDelete
  51. 那是他们的自由。。。

    ReplyDelete
  52. 没有说妳在审,
    只是说就算去到公堂也难审,
    请对号入座...

    ReplyDelete
  53. 自由底下可藏有偏見 ?
    這個或許就是問題的存在 .
    只是這故事卻能讓人反省男女之間的純友誼 , 愛情 , 婚姻關係的分別 .
    很多人覺得婚姻是兩個人的事 , 但是事件證明了並不是 ....
    從朋友 , 親戚到家人都擁有不同的意見加插在裡面 .
    能白頭偕老又毫無爭論的 , 又有多少 ?
    祝願天下有情人都能幸福到永遠 .

    ReplyDelete
  54. 所以任何意见都应被接受,不好的自然会被人遗弃~

    ReplyDelete
  55. 偏见的定义又是什么?
    百年修来共枕眠,愿大家都珍惜眼前人。。。

    ReplyDelete
  56. 偏見 = 主觀想法 .......... 自己所想 ; 嘗試帶入私人感情在內

    ReplyDelete
  57. 大家也是时候睡了。。。。zzzz。。。。

    ReplyDelete
  58. 不是写新闻,为何不能加入情感?

    ReplyDelete
  59. 擁有私人感情後 , 在給予所給的意見肯定是一面倒的 ......

    ReplyDelete
  60. 草率的婚姻抉擇!是否。。。。。。。。。。。

    ReplyDelete
  61. 他讀的書少!

    文化和禮儀少

    應該上婚姻輔導課程!

    ReplyDelete
  62. 可能他读书多,却读错书呢 =P

    ReplyDelete
  63. 他 们 都 需 要 补 导 。 。 。

    ReplyDelete
  64. 马来人结婚前有些婚前辅导,而华人...吃自己啦.... 什么问题自己解决...
    做朋友,做了本分就好...每个人的出身身份不同... 没有说好不好...
    我觉得不是每个人适合婚姻的...但可以在婚姻里改变...
    是他们自己选择.路很多...

    ReplyDelete
  65. 現在政府鼓勵婚前輔導課程

    各宗教早就開始婚姻輔導課程多年啦!

    他們?沒有上吧!

    ReplyDelete
  66. 或許大家都需要 .......

    ReplyDelete
  67. 或許大家都需要 .......

    ReplyDelete
  68. 他 们 上 另 一 种 上 。 。 。

    ReplyDelete
  69. klchew 的意思是因為上了 , 所以才結婚 ...............

    ReplyDelete
  70. 我要上床睡觉了
    你们慢慢聊
    晚安

    ReplyDelete
  71. 我 上 了 一 号 , 才 上 床。 。 。

    ReplyDelete
  72. 上独立思考课程吧......

    ReplyDelete
  73. 我建议那女的该想一想,虽然结了婚,只要还没有小孩。。都有得选。。我虽然不认识她,但我好为她担心。。。

    ReplyDelete
  74. walau~
    一個濺男人,一個苯女人
    祝那女的早日清醒吧!!

    ReplyDelete
  75. 她 应 该 认 识 那 男 人 很 久 了 吧 。 。 。

    还 是 相 亲 才 认 识 的 。 。 。

    认 识 久 了 应 该 知 道 他 的 为 人 吧 。 。 。

    还 是 亡 目 的 哎 ~~~

    ReplyDelete
  76. 如果是“恨嫁”,那就沒話説了。。
    為嫁而盲。。

    再説男方家人應該也好不到哪裏去,尤其是那表姐。。

    ReplyDelete
  77. 知人知面不知心。就算认识很久,那也并不代表会知道他的为人。 人要改变是很快的。 现在既然这位新娘已经结婚,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那身为朋友的你们最好一直陪伴着她, 给她鼓励去面对这个也许会有诸多问题的婚姻, 她会需要很大的力量来坚持她的信念。尽量的陪她说话, 让她有机会抒发自己的感觉, 因为她将面对的是她一个人生很大的转折点。 要是她无法处理得很好,会有很多负面的效果。

    祝福这位新娘, 要加油了!

    ReplyDelete
  78. 你 也 认 识 她 表 姐 。 。 。

    还 是 。 。 。 你 是 当 事 人 。 。 。

    ReplyDelete
  79. 很 多 人 怕 补 导 。 。 。 怕 给 人 知 道 。 。 。

    怕 怕 怕 。 。 。 给 人 笑 。 。 。

    所 以 继 续 忧 郁 忧 郁 忧 郁 忧 郁 。 。 。
    忧 郁 是 她 的 人 生 目 标 。 。 。

    她 已 经 实 现 了 。 。 。

    ReplyDelete
  80. 你 认 识 那 位 贱 男 的 家 人 。 。 。

    ReplyDelete
  81. wahahaha~ 也不是。。。

    只是在身邊的朋友有遇過類似的事。。
    新郎糟糕加上男方親戚又是這樣的(斤斤計較,小氣)。。 旁人看了都火大~可是這是人家的家事,我們只能為女方感到委屈

    ReplyDelete
  82. 我看了之后,真替新娘担心。
    但能奈何,新娘都选择了这条路。。。其实,要怪的就怪那个新郎吧!
    这个新郎不怀好意。。。
    我们只能祝福她和他。。。

    ReplyDelete
  83. 这 种 人 打 死 没 人 可 怜 ! ! 我 看 后 也 牙 痒 痒 , 咬 牙 切 齿 还 要 揍 人 ! !

    ReplyDelete
  84. 不 甘 愿 娶 , 就 不 必 娶 啦 ! ! 女 方 也 是 , 这 种 不 爱 惜 自 己 , 不 疼 惜 自 己 的 男 人 , 做 了 他 老 婆 只 会 受 苦 啦 ! 别 期 待 男 人 婚 后 会 改 变 ! ! 会 改 好 的 也 寥 寥 无 几 !

    ReplyDelete
  85. 我 看 后 也 有 想 向 他 骂 粗 的 冲 动 !

    ReplyDelete
  86. 人 先 要 自 爱 , 才 会 得 到 别 人 的 尊 重 !

    ReplyDelete
  87. 不 如 就 来 个 随 刀 乱 砍 吧 ! 火 滚 啊 ! !

    ReplyDelete
  88. 只 怕 无 爱 的 婚 姻 无 法 持 久 呀 !

    ReplyDelete
  89. 等 生 了 孩 子 后 , 那 时 才 要 离 婚 , lagi teruk lol !

    ReplyDelete
  90. 请 恕 我 直 言 : 爱 是 发 自 内 心 的 , 在 结 婚 这 重 大 和 愉 快 的 日 子 就 已 经 这 么 不 给 脸 , 私 底 下 对 待 新 娘 的 态 度 肯 定 会 更 差 !

    ReplyDelete
  91. 那 么 像 新 娘 子 遇 到 这 般 的 无 情 人 又 怎 样 呢 ?

    ReplyDelete
  92. 我们站在外面看,把男的看得很彻底;但对于栽下去的人,却什么都看不到。

    ReplyDelete
  93. 這就叫“旁觀者清”

    ReplyDelete
  94. 男生和女生的看法差距蠻大的,男生很"理性",女生很感性,或許因為彼此都是女的,感同身受,這個,恐怕理性的人不能了解......

    ReplyDelete
  95. 還是有退路的,難不成,一輩子委屈求全?

    ReplyDelete
  96. 也以此為借鏡,遇到不珍惜自己的人,馬上一腳踹開他!

    ReplyDelete
  97. 再來一個盲目的故事:

    其實女人可以很痴情。。
    以前我有個中年女同事﹐ 離婚後進我公司﹐ 她時常講她正開始努力賺錢爭取她3個孩子的撫養權。她前夫15年前結婚時就已經有女人。。結婚15年﹐ 前夫動手打她﹐ 包括她懷第3個孩子的時候﹐ 8個月大腹便便還是被打。。推她去撞門﹐結果撞到肚子馬上去醫院﹐ 我同事自己開車去醫院,結果要剖腹產。。當時前夫當然不在她身邊。。

    孩子保住了。。生下孩子後她和那男人過了7年才甘願離婚,原因不是因為長期家暴﹐ 而是前夫認真地愛上另一個女人﹐ 還生了小孩。離婚時那女人的小孩已經5歲。

    我就問她﹐ 為什麼你只介意前夫和這個女人的關係?以前那麼多次的出軌都不介意嗎? 她竟告訴我以前的,都是他前夫"貪玩的"﹐ 沒有真感情

    我同事的情況就是太痴情,以為前夫打她是"難以控制" ﹐ 每次打完又跪又求,所以她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又一而再地被打。 她能接受前夫出去滾﹐ 打她﹐ 但不能接受他前夫為那個女人動真情。。

    唉......為何要這樣委屈自己?

    ReplyDelete
  98. 两性关系的东西越理越不清,是剪不断理还乱。

    佛家的观点,不是报恩就是复仇。像这个个案,女的前世是欠男的。

    ReplyDelete
  99. 如果不能理性的处理感情,用偏见来看事情话,这世界难有安宁~

    ReplyDelete
  100. 看来妳并不懂我说那句话的意思
    妳只看到表面,不能明白内里含义~

    ReplyDelete
  101. 这好像也是我们国家政党间的关系

    ReplyDelete
  102. Hmm, 也 许 吧 ! !

    ReplyDelete
  103. 可能我這個人比較偏激,總覺得,佛法跟法律一樣,都是保護壞人...
    佛家常說,好心有好報,但卻看到很多好人過得很苦很慘,壞人就越來越幸福...
    有時候會想,如果是前世因今世果,那今生受苦受難的(好)人,前世是否都是壞人;今世做惡卻過得很好的壞人,上輩子都是好人?混淆了......

    ReplyDelete
  104. 想請教一下,此時此刻,該如何理性處理?
    也很想知道,您對這人如此對待新娘有甚麼看法(除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ReplyDelete
  105. 多長多遠?
    50年(像國家在半世紀後變天那樣?)
    下輩子(看不到了)...

    ReplyDelete
  106. 这不是时间长远问题
    只是妳要对“苦”“乐”的定义下点功夫

    ReplyDelete
  107. 還在學習用不同的心情看世事...
    但是,心中的疑惑還是解答不了...

    ReplyDelete
  108. 从故事里得知,这新郎是很明显的贱,但新娘还是看不见
    可能新娘从小没有学过独立思考,所以思想上有自己的一套(偏见)
    要她明白新郎一无是处(存疑)是很难的
    妳们要把她当小孩一点一点教她

    這是雙方的選擇,是苦是樂也是他們共同承受...

    ReplyDelete
  109. 最好,新郎提離婚,分一半家產也好。haha

    女人是這樣的,明知男人壞,還死心踏地。

    ReplyDelete
  110. 很替这位新娘未来的命运担心,也为她的难堪的婚礼感到叫屈。

    ReplyDelete
  111. 这个贱人新郎实在是要不得,心里喜欢的那个娶不到,就随便娶另一个女人为妻,把新娘当水泡,这种人很自私,也很没有责任感。
    新娘也很傻,将自己的终身幸福交托给这种人,我看幸福就没有,辛苦就一大堆。

    ReplyDelete
  112. "婚宴当晚,新郎和a拍照时,还把手放在a的腰间,幸好没给别人看到。新郎一进场到宴会结束,拍照全程一直看着a,还被亲戚发现。"

    这段我看了都"眼火爆"

    ReplyDelete
  113. 这句对白很熟悉。。。。好像在哪里看过?

    ReplyDelete
  114. a还跟他一起合照,我看了都"眼火爆"

    ReplyDelete
  115. 我们理不到好人苦惨和坏人喜哈哈的情况,做好我们的本份就好了。

    公司隔壁再隔壁有一个干瘦的妇女,左看右看前看后看直看横看都看不出她是富婆,反而我更像(说真的)。这又怎么说,没得解释。

    自己安慰自己,这是她前世修的福气,没有人抢得到她的光。

    ReplyDelete
  116. 当得不到祝福,不就有选择了退路罗!

    ReplyDelete
  117. 这样的男人拿去填海吧

    ReplyDelete
  118. 这种男人拿去填海还嫌他污染环境,烧了他又怕空气污染,宰了他去喂猪喂狗又担心猪狗吃了会生病,可能还会被控告虐畜。看看,这个人真是讨厌到了极点,怎么处理都难决定,来来来,大家来想想吧。

    ReplyDelete
  119. 不过 a "醒目",没有跟这种人在一起,不然何止"爆",简直"呕"。

    ReplyDelete
  120. 干脆拿去人道毁灭!

    ReplyDelete
  121. 虽然是费时费力,我想应该值得!

    ReplyDelete
  122. 为民除害,义不容辞,在这里为你欢呼: wengyin万岁。。。wenying万岁。。。

    ReplyDelete
  123. 不用怪男的,因為女生願者上勾.

    ReplyDelete
  124. 虽然话是这么说,
    可这男的做到引起众人愤怒,
    也太过分了吧? !

    ReplyDelete
  125. 少有的理性女子,難得......

    ReplyDelete
  126. 當心被歸納為偏激,有偏見一族......

    ReplyDelete
  127. 理性往往是做过了才觉醒

    ReplyDelete
  128. 只能说男的太贱,女的太傻,

    ReplyDelete
  129. 慢著,先看原文再說

    在婚宴那晚,新郎要求和a拍照。a以为只是普通的拍照,应该是没有问题啊。哪里知道,他竟然把手放在a的腰间,a马上吓倒,把他的手拉开。还打眼色的要我们救她。还好,这件事情没有什么人看到。

    奇怪,新郎做了這麼多過份的事,都無法挑起你的情緒,反而這個你卻這麼大反應....
    或許我刪得太精簡,誤導了你吧...

    ReplyDelete
  130. 你是不是跟那个贱新郎同道中人,怎么同一个鼻孔出气。就算女生一厢情愿,但是毕竟没有伤害到他人。但是新郎就不同,他如果不喜欢新娘的话就不应该和她拍拖,然后结婚。这么做除了伤害到新娘,还伤害了她的父母,令到关心她的亲朋戚友担心和难过。

    ReplyDelete
  131. Joey...理性的人跟感性的人,站在不同的角度看東西......
    他們說的,我們也知道,只是無法認同......
    錯的人好像變成沒有錯,反而是真心付出的好像變成活該...

    ReplyDelete
  132. 我无法认同hereuare的说法,没有人可以肆意伤害任何人,但是就是有那种自私自利孬种干这种"好事"。

    ReplyDelete
  133. 絕對同意!
    他不喜歡她,就撇她囉,何必這樣誤了人家的一生?人笨,人無知,人天真,甚至人善良,都是無罪的,難道這樣就是要給人欺負給人傷害?

    ReplyDelete
  134. 想知道现在着新娘是什么样的心情。
    结婚当天才发现这男人的真面目!!!

    ReplyDelete
  135. 很大可能"天真"的她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處境.....

    ReplyDelete
  136. 讲讲而已,别在意,只是自己身边有朋友有类似的遭遇,有感而发罢了

    ReplyDelete
  137. 我無所謂的,反正我的"形象"已經根深蒂固,只怕你因此受影響...
    是的,一想到自己的朋友遭遇類似情況,真的很心疼,感同身受吧...

    ReplyDelete
  138. 这个新娘真好骗。。。

    ReplyDelete
  139. 還不止,她還在婚前把工作辭掉...
    連經濟獨立的能力也沒了,真的不敢想像....

    ReplyDelete
  140. 还是有人认头了,
    心急想嫁。(原谅我说得太直)

    ReplyDelete
  141. 不是...
    如果我朋友遇到這樣的人,我會忍不住揭發他......

    ReplyDelete
  142. 太恐怖了,
    将来的日子完全由那男人操控!!!

    ReplyDelete
  143. 也不是,從未謀面,不懂她姓甚名誰......
    只是在論壇看到一個網友轉貼她的故事,覺得很氣,忍不住轉載給大家看......

    ReplyDelete
  144. 其實,她很年輕,才23,也沒有未婚先孕,至於長相,有網友詢問,但筆者還沒有回答......

    ReplyDelete
  145. 之前有个朋友的妹妹也像她般。

    她在家乡认识了个不务正业的男子,
    她的妈妈千辛万苦把她带来kl读书,
    想说疏远他们两人。
    这女的成绩还蛮不错的,
    有机会上大学的。

    怎知着女的在满21岁时,
    就搞特意大肚子,
    造成非君不嫁。
    家人也无可奈何。
    把她给嫁了给那位不务正业的男人。

    现在开始后悔了,
    这男的变本加厉,
    没有稳定的工作,
    还靠老婆赚钱维持家里.


    ReplyDelete
  146. 悲劇......最可憐還是孩子....

    ReplyDelete
  147. 我的朋友爱上了一个不爱她的人,还被他搞大了肚子,双方家长知道后就摧他们结婚,男的心不甘情不愿来提亲,商讨娉礼的时候,竟然在大家面前喊:"我只给RM500。00,要就拿,不要就算。反正等到肚子越来越大的时候,我一毛钱都不用给,你们的女儿还是要嫁给我。" (你们说这个人贱不贱)
    不过我的朋友最后都没有嫁给他,孩子生下后就交给了她的兄嫂照顾。众多亲友都支持她这么做。
    "放弃并不一定代表会失去",这是我朋友的爸爸劝她时讲的一句话,也因为这句话她决定离开那个贱男。

    ReplyDelete
  148. 幸好.....你朋友的爸爸真的很有遠見,也很開明......

    ReplyDelete
  149. 说她傻还不够,我看用蠢字更贴切

    ReplyDelete
  150. 23岁。。。又不是有孕。。。脑袋坏掉了。。。不然怎么会这样啊?

    ReplyDelete
  151. 幸亏有她爸爸支持她,不然她一定会嫁错郎。

    ReplyDelete
  152. 对!!!那女的自己也要负责任!!!

    ReplyDelete
  153. 但那男的在结婚当天就想着要离婚。。。。

    ReplyDelete
  154. 為何不乾脆不結,省下一個"step"...

    ReplyDelete
  155. 所以证明那女的很可能是有被虐待症!!!

    ReplyDelete
  156. 人心肉做,要嘛直接不結婚
    結婚了,就好好對人家

    ReplyDelete
  157. 我 们 拖 他 去 填 海 又 何 妨 ?

    ReplyDelete
  158. 又 一 段 悲 惨 凄 凉 的 爱 情 !

    ReplyDelete
  159. 应 该 有 快 乐 的 时 候 吧 。 。 。

    ReplyDelete
  160. 那 么 理 性 或 许 可 归 纳 为 ‘无 情 ’
    而 感 性 也 或 被 看 为 ‘ 偏 激 ’~~~
    Different ppl different view n feel la..........

    ReplyDelete
  161. Oh my godness!!!!!!!!!!!!

    ReplyDelete
  162. 悲剧现在才要开始。

    有了孩子,
    丈夫七日三工半,
    自己只得微薄的收入,
    还要养全家!!!

    现在才知道当初的决定是错的,
    当初家人多么积极的反对,
    还是一意孤行,
    是活该还是应该??!!

    ReplyDelete
  163. 如果是我的话,
    有的选择的话,
    孩子我不会要,
    免得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对孩子和本身都不是一件好事,
    也因为看到孩子就会想起那个贱男的所作所为。
    也许会认为我很残忍,
    至少这样会好过些~

    ReplyDelete
  164. 蠢,笨,白痴~
    都不知该用什么字眼来形容了!!!

    ReplyDelete
  165. 真得让人摸不着头脑~
    难道天下之大只有一个男人?

    ReplyDelete
  166. 到时踩得更深,伤得更深!!!

    ReplyDelete
  167. 省很多咧~
    主人家省酒席,
    人客省红包/时间,
    新娘省青春。

    ReplyDelete
  168. joey说填海海污染了海洋,
    于是我们决定让他人道毁灭~

    ReplyDelete
  169. 现在我这位朋友一点也不悲惨,去年结婚,最近有了3个月的身孕,她先生也是我们的老友记,当年有份跟我们一起安慰她的朋友。所以说再怎么悲惨凄凉,那也是过去时事了。

    ReplyDelete
  170. 嫁错郎的结果。。。悲

    ReplyDelete
  171. 悲剧其实一早可以避免的,
    只不过她的任性才造成今天的悲剧,
    能够怨谁?

    ReplyDelete
  172. 我朋友不忍心打掉孩子,所以过继给她哥哥,这个孩子挺乖的,很懂事,全家都很疼爱这孩子。
    小孩是无辜的,幸亏有她家人支持和帮助,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ReplyDelete
  173. 那就是不幸中的大幸咯~

    ReplyDelete
  174. 所以说做人要懂得三思而行,现在的人都是做了先,以后的事以后再想,完全不考虑后果。

    ReplyDelete